中視創星(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創星

公司名稱:中視創星(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后現代城14號樓A座903
成立時間:2006-11-15
創始人:郝濤
公司網址:http://www.zscx.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視創星(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中視創星
公司描述
中視創星(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演出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北京市演出行業協會常務理事會員單位,中國民營演出聯盟常務理事單位,中視創星是集大型演出策劃制作、涉外演出、會議會展、文體活動、包裝推廣 、舞美燈光、影視制作、平面設計、媒體代理為一體的多元化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郝濤 陳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視創星(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前身為北京中視創星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以文化部藝術服務中心開發部專業人員為基礎,經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市文化局批準,取得國家一級涉外演出資格的國際文化股份制綜合性實體。

中視創星(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演出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北京市演出行業協會常務理事會員單位,中國民營演出聯盟常務理事單位,中視創星是集大型演出策劃制作、涉外演出、會議會展、文體活動、包裝推廣 、舞美燈光、影視制作、平面設計、媒體代理為一體的多元化文化傳媒公司。公司成立以來,立足北京,輻射全國,網絡國際,以承辦和運作國內外各類演出為主業,不斷拓展業務范圍,從以演出為單一業務發展到傳媒類綜合經營體,從以綜藝晚會為主要項目類型發展到國際演出項目綜合運作,在包裝推廣、平面設計、影視制作、大型活動策劃制作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績,取得了很大的市場反響。公司目前已逐步建立起一支擁有先進的管理理念、豐富的運作經驗以及專業化運營能力的工作團隊,與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湖南籬笆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指南車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衡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學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桐城市為諾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北京長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