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岸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岸騰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岸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寶崗大道268號1414(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09-12-25
創始人:陳志峰
公司網址:http://www.ntfusio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岸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岸騰科技
公司描述
岸騰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提供游戲開發和跨界營銷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網頁游戲的開發以及游戲社區運營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陳志峰 區潤熙 李華平 周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岸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NTFusion 是一支成立于 2010 年的獨立游戲團隊,扎根在廣州海珠區。我們從 2010 年開始制作第一款系列游戲游戲《怪獸塔防》,到現在已經推出了 5 款該系列的游戲,而2016年,我們正式立項開發第 6 部系列作品《超進化物語》。

NTFusion 最早依靠做 Flash 獨立游戲起家,致力于為玩家帶來輕松、休閑,又具備思考深度的獨特游戲體驗。2010年獲得盛大麻球 Flash 游戲開發大賽的冠軍,游戲《怪獸塔防》在海外備受歡迎。

在我們的 www.ntfusion.net 游戲平臺上會發布自己的原創游戲并和玩家分享心得和互動,目前在平臺上已聚集一大批玩家粉絲。團隊經過七年的打磨,具備完整的策劃、程序和美工等游戲研發實力,熟悉歐美等國外市場,擁有豐富的Flash、HTML5和原生移動游戲跨平臺制作經驗。


深圳市正軒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披星戴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游暢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潤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職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淘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