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客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oo

公司名稱:深圳多客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南海大道1067號科技大廈一期五層ab G16
成立時間:2018-11-07
創始人:郭曉文
公司網址:http://www.doovape.cn/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多客技術有限公司_Doo
公司描述
Doo是一家集歐美設計,德國工程和質量管理、中國先進制造的全球電子霧化煙潮牌。
管理團隊
郭曉文 張浩淼 黃陽 夏锎 宋來志 李驥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1日,深圳多客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夏锎、李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多客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冊資本352.9412萬元人民幣。Doo是一家集歐美設計,德國工程和質量管理、中國先進制造的全球電子霧化煙潮牌。Doo 的使命是“Doo Enhances People's Lifestyle”,致力于提升新一代煙民的生活方式,并成為一家給消費者提供最便利服務的公司。Doo品牌商標分別注冊在中國,美國和歐盟,在全球開展業務。


上海匯航捷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搜游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動脈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眾集團資本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瑰柏科技有限公司

簡極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高新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