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思立飯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立飯圣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思立飯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三聯路尚城雅園A1棟1603
成立時間:2015-07-01
創始人:陳思
公司網址:http://www.threefant.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思立飯圣科技有限公司_思立飯圣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思立飯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游戲開發的企業,旗下產品有《芯的希望》。
管理團隊
蔡佳 陳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思立飯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游戲開發的企業,旗下產品有《芯的希望》。

創新會從始至終貫穿我們的項目和公司,破壞和重建是我們的使命,從做市場回歸到做游戲本質。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芯的希望》
《芯的希望》是一款音樂對戰休閑類游戲,在游戲中玩家需要圍繞芯片開展對戰,游戲劇情根據原創小說改編。本作品為獨立游戲游戲并非傳統卡牌,動作卡牌之類的游戲。沒有收集、沒有抽卡、抽伙伴,不需要配置投入高端的陣容,因為根本沒有配置陣容這回事。游戲內芯片都是一次性購買且游戲幣就能購買,所以游戲可能賺不到很多錢,不會被大投資者看中同時也能保證游戲性。玩家們的心靈配合最大化芯片能力是作者所希望看到的游戲本質。


北京時代影響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互動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比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

索尼互動娛樂(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糖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萌宮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