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娛視線

公司名稱:河南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金水區建業路建業城市花園99號樓3單元1-2層8號
成立時間:2008-01-21
創始人:吳雙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_歡娛視線
公司描述
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是國際性的影視娛樂制作公司,與北京及上海多家影視制作公司和廣告制作公司以及演出俱樂部有著良好的業務關系,主要經營范圍為:國際電影與電視劇的制作發行、招商引資、國際演出、國際演藝員推薦、特技功能與武術演員推薦、影視劇本征集、組織國際文化交流、國際廣告與MTV制作、國際貿易、國際融資咨詢等多項業務。專業資質良好。
管理團隊
吳雙 陳璐璐 吳雙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歡娛視線的前身是1998年成立于上海的吳雙影視特技工作室。1999年,為順應影視行業國際化趨勢并擴大公司的服務能力,工作室擴大成立吳雙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并逐漸開始與國內外影視制作公司合作拍片。
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是國際性的影視娛樂制作公司,與北京及上海多家影視制作公司和廣告制作公司以及演出俱樂部有著良好的業務關系,主要經營范圍為:國際電影與電視劇的制作發行、招商引資、國際演出、國際演藝員推薦、特技功能與武術演員推薦、影視劇本征集、組織國際文化交流、國際廣告與MTV制作、國際貿易、國際融資咨詢等多項業務。專業資質良好。
自歡娛視線成立至今,已有多部影視作品問世,主要有電影《黑蛋快跑》、《鬼影追殺令》、《游俠的童話》、《城市烏云》、《悠悠風鈴聲》等,另有多部電視短片及網絡短片。 電影《我心依舊》已順利取得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公映許可證,公映在即;另由我公司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河南中影集團,美麗時光整形醫院以及正信集團聯合攝制的青春勵志電影《我要拍電影》演員海選已經結束,9月底開拍,民國時期電影《曠野蒼龍》劇本正在報批立項籌備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悠悠風鈴聲》
電影《悠悠風鈴聲》是中國少先隊事業發展中心、米子電影、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以關愛農民工子弟成長、成才為主題的少年兒童影視作品。影片由奧運火炬手——金晶領銜主演,根據上海浦東魯冰花希望小學的創始人:劉菊及其已故丈夫黃家勝的真實事跡改編,通過講述一位失去右腿,卻用愛心關愛農民工子弟學習、成長的小學教師的親身經歷,向觀眾演繹了一幕人間大愛。
2、《黑蛋,快跑》
電影《黑蛋,快跑》的故事設計,在注重以感人的故事訴求中國本土電影市場的同時,也在影片的思考面向上,強調出當代中國女性的新的形象,凸顯出當代社會在轉型中人和人的糾結,這種新形象和新糾結中既帶著東方文化的厚重傳統,也帶著在日趨開放的社會中必然面對世界先進文化沖擊下的回饋和消化。由河南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3、《我心依舊》
《我心依舊》是1991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夏剛執導。李婷,邵峰等人主演。由河南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我心依舊》講述葉小真在友人的聚會上見到老同學羅杰。十年前念高中時,有男生欺侮小真,羅杰挺身而出,那男生不慎失足墜樓,重傷致殘。羅杰被判勞教。從此,天各一方音訊全無。小真去印刷廠校對時,再次邂逅羅杰,原來羅杰正是這家印刷廠的臨時工。小真邀羅杰郊游。兩個人墮入情網,相愛了。然而母親卻反對他們相愛....
4、《曠野蒼龍》
《曠野蒼龍》是2013年上映的中國電影,由史盛龍 執導,史盛龍 及崔正英等主演。 《曠野蒼龍》講述了在民國初年,維新變法后人張一鳴(史盛龍飾),從個人復仇到投奔國難,最終追隨孫中山成為一名革命戰士的曲折故事。影片中穿插張一鳴和仇人之女袁香玲(崔正英飾)演繹的一場纏綿悱惻、愛恨情仇的情節,引人入勝。由河南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蘇州智華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寵愛堡數字(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進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六膳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農業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泰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