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誠生物

公司名稱: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四路以南,佛祖嶺二路以東葛洲壩太陽城20幢1層1-4號
成立時間:2004-08-12
創始人:余磊
公司網址:http://www.whqicheng.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武漢啟誠生物
公司描述
啟誠生物是一家從事醫療水處理設備的專業制造商,主要的產品有透析用制水設備及消毒系統、濃縮液集中配供液系統、供應室用制水設備及生化檢驗科用制水設備。
管理團隊
余磊 熊耐春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3日,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55%的股權被寶萊特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秉承“品質 服務 品牌”的企業理念,在醫療器械市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優質的ME4系列血液透析用制水設備產品及高效便捷的服務。
超過十年成長歷程的啟誠始終專注于透析領域,我們在乎用戶的每一次使用感受,更感恩每個用戶對我們的信賴和支持。


安徽問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圖視覺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弘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悠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波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鎂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