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DIA(英偉達)公司

[ 企業庫 ]

EVIDIA

公司名稱:EVIDIA(英偉達)公司
公司地址:Suite 2901-2904 China World Trade Centre, No. 1 Jian Guo Men Wai Avenue Beijing
成立時間:1970-01-01
公司網址:http://www.nvidia.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EVIDIA(英偉達)公司_EVIDIA
公司描述
EVIDIA(英偉達)公司是一家以設計顯示芯片和芯片組為主的半導體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999年,NVIDIA?(英偉達)公司發明了GPU(圖形處理器),讓全世界重新認識了計算機圖形的威力。

自那時起,NVIDIA?(英偉達?)不斷為視覺計算樹立全新標準,其令人嘆為觀止的交互式圖形產品可廣泛用于從平板電腦和便攜式媒體播放器到筆記本與工作站等各種設備之上。NVIDIA?(英偉達)在可編程GPU(圖形處理器)方面擁有先進的專業技術,在并行處理方面實現了諸多突破,從而普及了低價超級計算機的使用。公司持有1,800多項美國專利,其中涵蓋了關乎現代計算之根本的諸多設計與深刻見解。

隨著需求的快速持續增長為GPU的NVIDIA ?(NVIDIA公司)開發了四大品牌,以滿足特定細分市場的需要:

Tegra?(圖睿?)掀起了移動計算的革命。它是一款擁有八個專用處理器的復雜片上系統(System-on-a-Chip),其功耗比普通筆記本PC芯片低50倍。Tegra?(圖睿?)能夠為新一代平板電腦、智能電話、便攜式媒體播放器以及車載駕駛員安全/輔助/信息系統提供計算動力。

GeForce?(精視?)能夠為消費級臺式PC與筆記本加速。GeForce?(精視?)是我們最著名的產品線,它能夠為暢玩游戲、欣賞電影或者使用PC來體驗其它形式數字娛樂的用戶實現充沛的性能。

Quadro 是強大工作站的動力源泉。動畫公司、廣播公司、視覺特效藝術家以及工業設計師均采用Quadro來幫助其打造最大、最復雜的項目并實現這些項目的可視化。世界上大多數汽車、飛機以及各種各樣的消費級產品都是利用Quadro專業圖形解決方案設計出來的。

Tesla 正在徹底改變超級計算領域的面貌。通過利用GPU的并行處理能力,Tesla能夠為需要超級計算機處理能力的科學家以及研究人員提供超強性能,然而其成本和功耗卻比常規解決方案低得多。

NVIDIA?(英偉達)還推出了大量重要技術:

3D立體幻鏡? 集專門的快門式眼鏡與軟件于一身,能夠為游戲、視頻、照片以及藍光3D實現令人身臨其境的3D可視化效果。

SLI?(速力?)能夠利用同一塊主板上多顆GPU的處理能力來打造高分辨率游戲體驗。

Optimus 能夠利用同一塊主板上多顆GPU的處理能力來打造高分辨率游戲體驗。

PhysX 是一種圖形引擎,該引擎能夠實時重現例如重力和運動等自然力施加在物體上的動態效果。PhysX可運用于所有游戲平臺之上,其中包括PC、游戲機以及iPhone。

尤其是 CUDA 令我們引以為傲。CUDA是我們的并行計算架構,該架構讓GPU能夠處理不計其數的數據以及圖像的幾何圖形與像素。

從生命科學與醫學到能源勘探和量子化學,CUDA現已越來越多地應用到各種非視覺領域當中。世界上現在已有超過60,000名活躍的CUDA開發人員。40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所大學院校均開設了CUDA課程。

NVIDIA?(英偉達)公司于1993年由黃仁勛(Jen-Hsun Huang)、Chris Malachowsky以及Curtis Priem聯合創辦,總部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圣克拉拉市。黃仁勛此前曾供職于LSI Logic以及AMD公司,而Chris Malachowsky與Curtis Priem則來自Sun Microsystems公司。NVIDIA?(英偉達)公司于1999年在納斯達克公開掛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碼為NVDA。公司在2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5,700名員工。


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屋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光合起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紐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游戲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清研資本管理企業(有限合伙)

立樂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