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絲域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絲域行

公司名稱:四川絲域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88號2棟10層8號
成立時間:2016-04-06
創始人:朱俊華
公司網址:http://www.siyusai.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絲域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絲域行
公司描述
絲域行是一家專注于策劃、運營體育賽事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為國內外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沉浸式文化體驗賽事以及文化體驗產品,目前公司主要業務包括體驗式賽事、體驗式培訓、體驗式旅行等。
管理團隊
朱俊華 朱靖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絲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四川成都成立,旨在為國內外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沉浸式文化體驗賽事。絲域行的主營方向包括三大板塊:獨立品牌戶外賽、機構訂制培訓及沉浸式旅行。

絲域行致力為各個戶外產品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并將體育賽事與旅行、教育相結合。目前,絲域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已打造獨立品牌戶外系列賽事——國際商學院絲域挑戰賽(簡稱絲域賽),是在“一帶一路”的國家戰略背景下,為國內外知名院校商學院學子量身打造的戶外體驗式文化賽事,著力于推進跨區域院校間的互動溝通,為各界精英提供交流平臺。


湖南華人照護健康產業有限公司

廣州市九個頭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喬融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壹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天眾體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