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伴/北京亦伴

公司名稱: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70號3號樓12層1單元1502
成立時間:2014-09-23
創始人:張杰
公司網址:http://www.91eba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亦伴(北京)
公司描述
e伴是一個老人行為識別及親情關愛服務系統,以智能提醒機和手機軟件為工具,自動識別數十種生活場景中的安全、異常、健康、生活風險,及時提醒家人和服務機構,隸屬于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楠 張杰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日,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1月1日,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亦伴科技”),是由前聯想集團軟件中心常務副總裁張杰先生領軍,集結了人體行為識別、健康管理、老人心理學等多專業領域的精英研發團隊,經歷上千次的模型測算,千億兆的數據采集、記錄,持續多年的研發測試,于2015年底推出獲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的遠程照護爸媽智能終端——“e伴孝芯”,創造了世界領先水平的老人行為識別技術及親情服務應用系統。未來,亦伴科技將致力于打造中國老年人的居家養老生態服務平臺,用更多周到的關愛服務,為使用e伴孝芯的兒女、老人提供更多幫助,實現“讓孝愛觸手可及”的企業愿景。


上海景榮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抓抓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博然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愛佑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企之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英諾偉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