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山椒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椒體育

公司名稱:深圳市山椒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北區清華信息港二期7樓705單位
成立時間:2014-07-18
創始人:吳波
公司網址:http://huiyoumall.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山椒體育科技有限公司_山椒體育
公司描述
山椒體育是一家涵蓋健美健身、戶外,騎行和水上運動四大品類的移動互聯網平臺,致力于秉承“推廣精英體育,打造體育超迷”的宗旨,以年輕都市精英人群為目標群體,打造和培育精英體育類高端IP賽事,并衍生出體育資訊、體育直播和體育視頻、內容電商等業務,為目標客戶提供服務。
管理團隊
吳波 諶林 張宏亮 吳單琴 蘭加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山椒體育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4年7月,公司位于深圳科技園。產品籍由手機APP與網上商城相結合的方式,整合了全國運動明星、達人、運動愛好者、體育場館、體育用品提供商等相關資源,公司本著“借他人之眼,享運動之樂”的理念,專注為用戶提供各種新鮮、勁爆、搞笑、驚險刺激的原創運動短視頻,旨在打造最精彩的運動短視頻平臺。 旗下產品:山椒TV、UU運動、UU商城等產品,為超過1000萬用戶提供產品與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山椒體育是一款專注于運動領域微視頻拍攝和分享的應用,是一個火爆的運動微視頻興趣社區平臺。山椒體育創造了全新的社交方式,讓人們隨時隨地拍攝及分享視頻,淡化了顏值的重要性,更加強調了社交與興趣屬性。平臺已入駐了大量體育明星、運動達人以及運動愛好者,旨在做易于傳播、易于分享的最健康快樂的、用戶最樂于分享的運動視頻,讓運動樂趣隨時隨地發生。


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煙臺中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強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奕醇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掌心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灰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漢藍環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