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舟神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舟神創

公司名稱:北京金舟神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蜂窩2號中盛大廈7至8層713
成立時間:2005-11-23
創始人:張輝
公司網址:http://www.kingrock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金舟神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金舟神創
公司描述
金舟神創是一家從事企業信息化建設的公司。公司專注于鐵路行業的信息化建設。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寧西二線鐵路、滬昆鐵路、寶蘭鐵路、西成鐵路的信息化服務以及對于鐵路試驗信息管理的研究與開發。
管理團隊
張輝 孔曉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舟神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目前鐵路建設試驗信息化的絕對領導者。《鐵路試驗信息管理系統》于2005年通過鐵道部科技司的專家評審,是唯一一家通過部級評審的軟件企業。截止2012年年底,我們先后服務了鄭西鐵路客運專線、哈大鐵路客運專線、京沈客運專線、大西客運專線、蘭新客運專線、寧西二線、西成客專、渝黔客專等多條線路,為1000多家試驗室提供了信息化服務,成為信息中心試驗室數據接口規范的參與編制單位,也是《鐵路工地試驗室標準化管理實施意見》的參與編制單位。

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西安設有分公司以及全國各大城市均有辦事處或服務中心。公司擁有多家合作伙伴,基本形成覆蓋全國的營銷和技術服務網絡。公司成立將近10年,已經擁有一支朝氣蓬勃、開拓創新的開發團隊,培養出一支既熟悉業務又精通項目管理的專業隊伍。通過成功實施多條客運專線,建設了一套科學、系統、高效的項目實施體系和操作流程規范,大大提高了系統的成功率和客戶滿意率。


廈門市美亞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斑馬快過(北京)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惟策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魏蜀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領普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召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海南工力影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