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乾融集團

公司名稱: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翠薇街9號月亮灣國際商務中心1幢1702室
成立時間:2008-06-05
創始人:葉曉明
公司網址:http://www.jsqr.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_江蘇乾融集團
公司描述
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注冊資本金1億元人民幣,是一家覆蓋企業從種子期到成熟期的各個發展階段,集創業投資、產業投資、汽車銷售和資產管理多方面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集團。
管理團隊
葉曉明 余烜光 葉玄羲 孫君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注冊資本金1億元人民幣,是一家覆蓋企業從種子期到成熟期的各個發展階段,集創業投資、產業投資、汽車銷售和資產管理多方面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集團。
江蘇乾融集團旗下的乾融資本板塊涵蓋創業投資,產業投資,金融股權投資管理等。投資領域涉及先進制造、信息技術、通訊技術、環保節能、物聯網等行業,總投資管理規模超過22億元人民幣,其中三家公司(天順風能、勝利精密、紐威股份)已經成功登陸資本市場。
洛銀租賃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洛陽銀行發起,江蘇乾融集團、第一拖拉機股份有限公司、洛陽中冶重工機械有限公司共同參與設立的金融租賃公司,是全國第三家、河南省唯一一家由城商行發起設立的金融租賃公司,注冊資本6億元,主要服務于農機、裝備制造、醫療設備等產業產銷,以及市政基礎設施建設。
旗下蘇州市吳中區鑫源農村小額貸款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人民幣3億元,是經江蘇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辦公室批準,蘇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冊登記的面向“三農”及小型、微型企業發放貸款等金融業務的股份有限公司。也是江蘇省第二家股份制小額貸款公司,年股東回報率均名列蘇州市小貸公司前茅。
江蘇天馳汽車銷售集團有限公司是江蘇乾融集團全資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集整車銷售、售后服務、配件供應和信息反饋為一體的服務性企業,注冊資本7000萬元。天馳汽車目前擁有6家4S店,為克萊斯勒、長安福特、廣汽本田、北京現代等品牌蘇州地區特約經銷商,并連續三年被中國汽車流通協會評為中國汽車經銷商集團百強企業。


云食速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東西萬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驚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米在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大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彤祿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