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融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嘉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南路428號由由世紀廣場1號樓17-20樓
成立時間:2004-08-25
創始人:嚴定貴
公司網址:http://www.geero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嘉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極融科技
公司描述
極融科技是一家大數據風控和純線上信貸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多種風控模型、算法和數據,銀行根據自身業務特點進行個性化選擇定制,再通過訓練引擎和執行引擎,結合銀行自有的風控與反欺詐模型,形成銀行純線上的大數據風控系統。
管理團隊
嚴定貴 劉寧 劉瑤 宋茜 張光林 白重憲 王新波 馮炯 嚴定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來自華為、螞蟻金服與摩根士丹利為班底的金融與技術專家組成,包括華為金融解決方案總經理、螞蟻金融云聯合創始人、摩根斯坦利全球核心金融風控系統技術VP以及Paypal實時大數據風控系統架構師等。團隊成員目前已擁有多項技術專利,所研發金融業務系統近三年完成交易額超過1000億美元。
團隊專注通過大數據、人工智能與云計算等前沿技術實現為金融機構提供極致高效、便捷的智慧金融解決方案與全場景服務,幫助金融機構交付極致的用戶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多渠道互聯網流量導入
提供一整套互聯網流量變現解決方案,幫助商業銀行多渠道實現高質量客戶流量獲取、流量定價以及流量變現能力。可提供高質量客戶群,規模實現優質資產轉化。

2、智能大數據精確風控
通過智能大數據征信、反欺詐、精確風險定價以及智能貸后管理幫助商業銀行構建端到端全流程風險管理里能力。方案基于百萬筆國內個人小貸業務實操演進、孵化,更能滿足中國金融市場風險管理要求。

3、純線上信貸產品快速創新
提供純線上信貸產品快速迭代創新工具,高效實現滿足互聯網個性化需求貸款產品的建模、定義與上線,以及在線產品基于市場反饋的快速演進與優化。

4、智能風險精細定價
通過大數據用戶精細畫像與個人小額貸款智能決策引擎秒級實現對貸款申請的精細風險定價,幫助商業銀行準確取得風險與收益的平衡點。

5、高效自動化運營
提供客戶貸款申請后的準入、反欺詐、定價、審批、放款與貸后智能預警等流程的自動化無人干預運營,在全流程風險管控的情況下,最小化金融機構運營成本。

6、電子賬戶
提供業內領先的互聯網電子賬戶系統,覆蓋理財、基金投資、貸款等個人客戶金融服務要求。可快速對接金融機構、類金融結構、第三方支付、電商與垂直領域服務提供商等,高效實現業務閉環。

7、移動展業
針對金融機構跨地域異地展業需求,提供靈活、便捷的移動開戶解決方案。幫助金融機構實現跨地域移動開取用戶I級賬戶,實現全功能金融服務,從而打破原有展業區域限制,高效獲取高質量客戶群體,同時分散業務風險。


廣州慕溪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中基富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湯圓和它的小伙伴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粒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火花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