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潤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潤影業

公司名稱:杭州和潤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通惠河北路郎家園6號郎園VINTAGE一號樓一層
成立時間:2011-05-10
創始人:韋杰
公司網址:http://www.herunfil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和潤影業有限公司_和潤影業
公司描述
和潤影業,是集投資研發、制片管理、特技制作、娛樂商務、宣傳發行、藝人經紀為一體的綜合專業化電影公司。公司已經在北京、香港、臺灣、首爾等海內外地區設立分支機構,致力于不斷開發和探索全新的華語電影新勢力,凝聚影視內容的創造力,為大眾制作更多優秀影視劇作品而不斷努力。
管理團隊
韋杰 許一頂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潤影業,是集投資研發、制片管理、特技制作、娛樂商務、宣傳發行、藝人經紀為一體的綜合專業化電影公司。公司已經在北京、香港、臺灣、首爾等海內外地區設立分支機構,致力于不斷開發和探索全新的華語電影新勢力,凝聚影視內容的創造力,為大眾制作更多優秀影視劇作品而不斷努力。

目前,公司已合作的導演和編劇團隊包括:王學圻、文雋、葉偉民、周星馳、李仁港、周杰倫MV御用導演珍妮花、新晉導演羅樂等;已合作的演員包括:林心如、王學圻、任達華、楊祐寧、李治廷、文詠珊、張翰、陳喬恩、昆凌、包貝爾、杜海濤、王鷗、王嘯坤等。

同時,公司已經和好萊塢頂級特技公司Action Concept、好萊塢Digital Dimension視覺特效公司、韓國人氣度以及市場份額最高的電視臺SBS、MBC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致命閃玩》
《致命閃玩》由大陸導演咸旭初執導,方力申、張馨予、周秀娜、李威主演,該片于2013年8月30日全國公映。《致命閃玩》以年輕人熱衷的“閃玩”游戲為主題,講述了幾個追求刺激的都市男女共同經歷了一次“閃玩事件”。由和潤影視,峨眉電影聯合出品,由中影,和潤超凡聯合發行。
2、《臨終囧事》 
《臨終囧事》是杭州和潤影視有限公司和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驚悚電影。由錢江漢執導,包貝爾、景崗山、文詠珊等眾多明星參加出演。影片講述了不會笑的殯儀館雜工牛小波慢慢成長,最終理解了親情、友情、愛情并學會笑的故事。
3、《溫柔的子彈》
《溫柔的子彈》堪稱民國版《颶風營救》,電影將由著名實力派演員王學圻首次執導商業大片,融入諜戰、愛情的元素,邀請到曾操刀《狄仁杰》的李錦文作為監制,主要演員已簽訂。周杰倫將為此片制作的主題曲,昆凌、黃子韜也將加入該片。由杭州和潤影視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4、《魔宮魅影》
《魔宮魅影》是由博納影視娛樂有限公司、杭州和潤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驚悚片,由葉偉民執導,文雋監制,林心如、任達華、楊祐寧等聯袂主演。
該片講述了民國年間女明星孟思凡與出身大帥家庭的小導演顧維邦,在一間曾遭受過祝融之災的電影院里拍戲時遇到的種種詭異事件的故事。
5、《既然青春留不住》
《既然青春留不住》是2015年杭州和潤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改編自小說《當菠菜遇上空心菜》,由田蒙執導,張翰、陳喬恩、王嘯坤、施予斐、賈盛強主演。影片講述了張翰飾演的王勁輝與陳喬恩飾演的周蕙從大學時期的青澀戀愛開始,跨越十年的愛情故事。該片入圍2015年度加拿大蒙特利爾電影節展映單元。
6、《怪談》
《怪談》是日本導演小林正樹執導,小泉八云、水木洋子編劇,由渡邊美佐子,丹波哲郎,宮口精二等人主演。由杭州和潤影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怪談》是由四個故事組成:第一個故事《黑發》講述京都的武士,為脫離貧窮而拋妻棄子,而后被妻子黑發纏殺的故事;第二個故事《雪女》講述一個年輕的伐木工遭遇一能用吐出的白色氣息殺人的雪女的離奇故事;第三個故事《無耳芳一的故事》講述一位專講平家物語的盲琵琶師芳一,遇鬼掉耳的古怪故事;第四個故事《茶碗之中》講述一名武士關內,由于喝了碗中的人影而引來許多武士造訪的奇怪經歷。



上海愛閱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加雷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TripScope

北京鈞源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高維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