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麥達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達

公司名稱:武漢麥達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武漢.光谷.武大科技園興業樓
成立時間:2012-09-04
創始人:何宏祥
公司網址:http://www.metadata.ne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麥達電子有限公司_麥達
公司描述
麥達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的應用與服務”的開發與運營的公司,致力于解決政府、企事業單位、教育等行業的數據供應延遲、流程管理繁瑣、資源管理混亂等信息服務問題,為客戶提供行業應用深度開發以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何宏祥 鄭智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麥達成立于2000年,注冊資本1000萬,公司專注于“大數據的應用與服務”的開發與運營,致力于解決政府、企事業單位、教育等行業的數據供應延遲、流程管理繁瑣、資源管理混亂等信息服務問題,為客戶提供行業應用深度開發以及咨詢服務。

公司是共青團湖北省委重點扶持軟件企業以及武漢市首批認定的服務外包企業,現有員工60余人,有清華大學博士后1人,高級工程師17人,擁有一支多專業配置的軟件研發以及實施隊伍。公司通過了武漢市首批CMMI3軟件開發能力成熟度評估、ISO9001質量認證體系,目前,公司擁有大數據專題分析系統、網上審批系統、網站內容管理系統、檔案管理系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生產運營系統等18項軟件著作權,9項軟件產品登記證書,其中多個產品榮獲省級“優秀軟件產品”稱號。

公司先后為湖北省政府辦公廳、潛江市政府、武漢市新洲區政府、硚口區政府、武漢大學、海航集團、中船重工、湖北煙草、中國科學院武漢分院、武漢地鐵集團等超過二百家政府、企業、教育等行業客戶提供過優質的信息化服務,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和好評,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及優質的服務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上海千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唯彩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河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維斯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