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匯智(珠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4Fun

公司全稱:星云匯智(珠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區珠海大道1號250棟202房
成立時間:2016-07-11
創始人:劉智偉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星云匯智(珠海)科技有限公司_4Fun
公司描述
4Fun是一款針對印度市場的短視頻應用,平臺全面支持10種印度本地語言,為用戶提供短視頻的拍攝、分享、下載等功能,用戶不僅可以在平臺上觀看偏娛樂消費型的內容,而且可以獲得偏情緒表達的本地化內容。
管理團隊
劉智偉 李錦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日,4Fun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6月1日,4Fun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堅果資本。
2019年8月30日,4Fun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史和介紹
星云匯智(珠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4Fun是一款針對印度市場的短視頻應用,平臺全面支持10種印度本地語言,為用戶提供短視頻的拍攝、分享、下載等功能,用戶不僅可以在平臺上觀看偏娛樂消費型的內容,而且可以獲得偏情緒表達的本地化內容。


深圳有巢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譜潤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若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淘氣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讓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好久不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