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星光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1625室
成立時間:2011-07-26
創始人:鄭淑蘭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東方星光
公司描述
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現已成為國內影視界中頗為活躍的、集電視劇策劃、制作、發行于一體的大型專業影視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鄭淑蘭 張志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電影、電視、動漫策劃、制作發行、版權經營、開發與銷售的文化企業公司,公司設在中國首都北京。
公司自成立以來得到社會各界關注和支持,近幾年來,公司企業得到了迅速發展,公司現有員工200多人,80%以上具有大專、本科、研究生學歷、管理團隊:全部由中高級藝術職稱人構成,具有較強豐富的文化企業經營和管理經驗。
公司現有:文化創作產品、生產制作、藝術監管、人力資源、資金財務、創新研發等職能部門,具有完善的、健全的科學管理制度。
公司推崇以下的經營理念:以人為本、嚴謹務實、勤奮敬業、服務社會。
公司本著弘揚中華民族文化、文化富國、產業報國的宗旨,全心全意為廣大群眾服務,在原創片和制作方面創造更新更美的作品,為振興民族電影、電視、動漫文化產業、世界電影、電視、動漫文化產業而努力奮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桃姐》 
《桃姐》是2012出品的一部文藝電影,由香港許鞍華執導,劉德華、葉德嫻、王馥荔、秦海璐和黃秋生等聯袂出演。影片于2011年9月5日在第68屆威尼斯電影節首映,并獲得該屆威尼斯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由博納影視娛樂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電影是以人命名的電影,講述一位生長于大家庭的少爺羅杰(劉德華飾)與自幼照顧自己長大的家傭桃姐(葉德嫻飾)之間所發生的一段觸動人心的主仆情。
2、《金陵十三釵》
《金陵十三釵》是2011年張藝謀執導的一部戰爭史詩電影,根據嚴歌苓同名小說改編。克里斯蒂安.貝爾、倪妮、佟大為、張歆怡、黃天元和渡部篤郎等聯袂出演。影片于2011年12月1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電影的故事以抗日戰爭時期的南京大屠殺為背景,講述了1937年被日軍侵占的中國南京,在一個教堂里互不相識的人們之間發生的感人故事。由北京新畫面影業公司以及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傾城之淚》 
《傾城之淚》是2011年12月22日上映的一部愛情故事電影,由黃真真執導,由周冬雨、李治廷、任賢齊、梁詠琪、竇驍、陳喬恩 等出演。影片由三顆淚滴組成,三對戀人分別講述了愛有時間界限、重拾愛情夢想和當愛遭遇生離死別的三段凄美愛情故事。由福建恒業電影發行、上海凱羿影視以及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4、《龍門飛甲》
《龍門飛甲》是《新龍門客棧》的續集,中國內地繼香港后大中華區的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3D武俠電影,也成為了繼粵語后華語電影史上第一部獲得官方認證的IMAX 3D電影。由博納影業集團以及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徐克、張之亮聯合執導,徐克、何冀平、朱雅欐合作編劇。該片講述的是龍門客棧被燒毀三年后的故事,明朝西廠督主雨化田追殺懷了龍胎的妃子和抗擊朝廷的趙懷安而來到這處客棧,當年風騷的老板娘金鑲玉早已神秘失蹤,只剩下逃過火劫的伙計們重起爐灶,癡等老板 ...
5、《失戀33天》
《失戀33天》改編自鮑鯨鯨的同名人氣網絡小說,故事用親切又不失幽默的方式講述女主角黃小仙從遭遇失戀到走出心理陰霾的33天。電影由導演滕華濤執導,文章、白百何主演,是中國內地首部為光棍節定制的“治愈系”愛情電影,由完美世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致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木歌實業有限公司

禹唐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空空創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遠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

上海酷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