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榆林傳媒

公司名稱: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榆林市經濟開發區210國道313公里處
成立時間:2011-04-16
創始人:賀孟濤
公司網址:http://www.yldf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榆林傳媒
公司描述
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影、電視劇拍攝制作,影視策劃、投資、宣傳片、紀錄片、專題片、三維動畫、電視節目制作、多媒體光盤制作,廣告設計、制作、代理、發行等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影、電視劇拍攝制作,影視策劃、投資、宣傳片、紀錄片、專題片、三維動畫、電視節目制作、多媒體光盤制作,廣告設計、制作、代理、發行等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公司位于榆林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榆林大道南東方集團辦公大樓,現有專業專、兼職技術人員近50人。公司已具備生產精品影視劇的能力,并擁有完善的發行網絡,與國內多家電視臺、發行商、各大門戶網站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系。
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成立,至今,已拍攝并上演了一部電視劇,確定了第二部、第三部電視劇文學劇本的創作。首部獨資出品的都市青春電視劇《戀了愛了》是由北京著名情感戲專業編劇胭脂創作,臺灣著名導演何麗萍執導,劇中演員陣容強大,影視紅星嚴寬、杜若曦、高瑜、莫少聰等均有參演。2013年3月29日,《戀了愛了》在江蘇衛視獨家首播,全國的平均收視率為1.2%左右,排名全國第二;后陸續登陸廣西衛視,湖南、陜西、廣州、深圳、吉林、武漢等地方臺都獲得較高的收視率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第二部大型史詩巨制《東方紅》,作為紀念毛主席誕辰120周年紅色經典獻禮片,由《保衛延安》編劇王元平執筆創作,現正在籌拍階段。大型年代傳奇劇《榆陽秋》由著名編劇雷獻和執筆,香港大師級導演袁英明執導。人氣小生蔣毅和當紅偶像派演員海陸分別擔任劇中的男女主角,香港著名演員呂頌賢及吳岱融等人傾情加盟。《榆陽秋》已經于2014年4月2日在山西介休正式開拍,預計2015年與觀眾見面。
榆林東方影視將以厚重的陜北文化底蘊為創作源泉,快速發展的陜北經濟為主線,利用影視平臺,歌頌和宣傳陜北的經濟、文化、社會和人文歷史,讓古老傳統的陜北,踏著改革開放的節拍走向新的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戀了愛了》
戀了愛了是由臺灣導演何麗萍執導,嚴寬、杜若溪主演的青春都市愛情電視劇。由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故事以陜西榆林為背景,講述了陜北女青年沈美溪由于家庭貧寒,未能如期進入高等學府深造,在一家酒店打工,她的純潔善良,深深打動了祖籍榆林的海歸青年江昊天。故事通過沈、江愛戀之情,展現了純潔、善良、仁厚、包容的陜北女子的人性品格,以及沈美溪在復雜的家庭社會背景下所遭受的無奈和尷尬,但最終實現“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良好愿望,揭示了愛情和幸福的真諦。
2、《榆陽秋》
電視連續劇《榆陽秋》由榆林市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編劇雷獻和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蘭州軍區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主任,主要作品有《大會師》《名將之秋》等。導演袁英明來自香港,曾執導《射雕英雄傳》《神雕俠侶》《天龍八部》等劇目。
3、《東方紅1949》
《東方紅1949》是由蘇舟執導,由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唐國強、孫維民、杜雨露、王伍福、郭連文、李中堅、于震、殷桃主演的年代劇。
該劇講述了在風云變幻的1949年,從城南莊敵機偷襲到西柏坡投毒、從香山兵變到玉泉山刺殺、從先農壇暗殺到炮轟天安門,國民黨軍統特務多次企圖刺殺毛澤東的故事。
4、《大上海》
電影《大上海》是由博納影業集團以及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王晶執導的劇情片,周潤發、黃曉明、洪金寶、吳鎮宇領銜主演。于2012年12月21日國內公映。影片故事根據二戰之前,1920至1930年代活躍在上海的一位黑幫老大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影片講述了解放前上海灘一黑幫老大,一代梟雄盤旋于兩個女人之間的故事。
5、《保衛延安》
《保衛延安》是由萬盛華導演的28集戰爭類電視連續劇,該劇由唐國強、耿樂、潘雨辰、姚居等主演。由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解放戰爭時期的西北戰場,人民解放軍與十倍于我軍的敵人浴血奮戰的史實,真實地描繪出了一幅壯麗的人民戰爭的歷史畫卷。



福州歐歌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火星數娛(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創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西千年傳說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迪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安思晟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