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玩樂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玩樂云

公司名稱:北京玩樂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櫻桃斜街5號2幢二層2001室
成立時間:2012-04-25
創始人:王東妮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4178.html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玩樂云科技有限公司_玩樂云
公司描述
玩樂云一家真人游戲秀直播互動平臺, 向用戶提供“平臺+內容+終端+應用“的產品體驗服務。并貫通視頻內容制作、播出、發行三大環節。 “女神的房間”是玩樂云打造的第一款真人秀直播互動產品,為喜愛直播的女生提供了直播平臺。
管理團隊
王東妮 岳欣 葉迅 萬緒娟 崔道寧 李芳芳 侯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玩樂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家真人游戲秀直播互動平臺,擁有先進的視頻和游戲的理念、視野和團隊。

玩樂云以“不斷顛覆”為產品理念、堅持打造“快樂、專注、分享、夢想”的品牌形象, 向用戶提供“平臺+內容+終端+應用“的產品體驗服務。并貫通視頻內容制作、播出、發行三大環節,引領視頻行業和游戲行業顛覆結合的大格局。


北京宙心科技有限公司

清遠歡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萬維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珠江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云智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人保遠望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順時針(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