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影視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邵氏影視

公司名稱:邵氏影視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萬盛北里377號樓3層333號
成立時間:2011-11-25
創始人:邵馨瑩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704801234/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邵氏影視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_邵氏影視
公司描述
邵氏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的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集前期創意策劃、數字電影、企業宣傳片、專題片、紀錄片、影視廣告片拍攝、視后期等領域于一體。
管理團隊
邵馨瑩 劉淑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邵氏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的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集前期創意策劃、數字電影、企業宣傳片、專題片、紀錄片、影視廣告片拍攝、視后期等領域于一體。
公司擁有一流的策劃、導演、攝像師和制作團隊。藝術與商業的結合,及當代最前沿的創意元素和尖端的制作元素為特色的視覺制作公司。我們的團隊來自于不同國家不同文化背景,全新為您詮釋多視角的高品位影像產品。
公司憑借先進的影視設備,高素質的專業人才優勢,竭誠為客戶提供從前期策劃、拍攝到后期制作一條龍的優質服務。公司秉承為客戶創造最大利益的服務理念,以努力做好客戶的每一件事情為己任,力求完善完美,精益求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美女敢死隊》
《美女敢死隊》是由西安新晉導演王詠執導,知名電影人邵馨瑩監制的2015新春賀歲喜劇新媒體電影。這是一部講述美女天團智斗各賴賬boss的荒誕喜劇。由西安重九實業有限公司以及陜西大美視頻聯合發行,由邵氏影視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發行
影片講述了一群鴕鳥廠的員工年底要賬的故事,各式各樣的小人物如何智斗無信無德無賴的債主,誘、磨、纏、吵、擾、訴、轉、鬧等極盡所能,意外不斷,笑料百出!



北京微吼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聚禾影畫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維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邁譜蓋特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百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億倍智能清潔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幫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