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立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立泰

公司名稱:深圳信立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6009號車公廟綠景廣場主樓37層
成立時間:1998-11-03
創始人:葉澄海
公司網址:http://www.salubris.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信立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深圳信立泰藥業_信立泰
公司描述
信立泰藥業作為國內心腦血管領域自主創新龍頭企業和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高端處方藥、介入醫療器械等生物醫藥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產品發展的主要領域包括心血管、抗感染、腫瘤以及糖尿病。
管理團隊
葉澄海 李揚兵 楊健鋒 唐吉 王紅欣 蔡俊峰 劉軍 陳平 趙松萍 韓文君 葉宇翔 顏杰 何素英 李愛珍 文仲義 葉宇筠
融資情況
2009年9月,深圳信立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信立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9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作為國內心腦血管領域自主創新龍頭企業和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高端處方藥、介入醫療器械等生物醫藥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產品發展的主要領域包括心血管、抗感染、腫瘤以及糖尿病。在心血管方面,現有產品包括: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家1.1類抗高血壓新藥阿利沙坦酯(商品名:信立坦,被評為2013年中國十大重磅處方藥第2名)、抗血小板凝聚的拳頭產品泰嘉以及泰加寧、信達怡、介入醫療器械等,在抗血小板凝集、抗高血壓、微創介入等細分市場和治療領域形成至上而下,優勢協同的產品梯隊。

公司堅持以科技創新為動力,技術中心被評定為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300多名海內外精英組成的創新藥物研發團隊,承擔多項國家十二五“重大新藥創制”項目,不斷推動更多創新醫藥產品走向臨床應用。公司多個研發成果被評為“國家重點新產品”和“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并獲得“廣東省科學技術獎”、“深圳市科技進步獎”等殊榮。公司所有產品和生產車間均已通過國內GMP認證,大亞灣生產基地通過歐盟GMP認證,重點產品泰嘉取得歐盟12國上市許可,各類產品在行業內享有良好口碑。同時,公司積極與國內外科研院所持續開展深度合作,與清華大學聯合成立“清華大學-信立泰小分子藥物聯合研發中心”,與上海醫工院共建聯合實驗室和創新藥物研發平臺,不斷推動醫藥科技的發展。

十余年來,公司銳意進取,誠信經營,不斷砥礪打磨產品質量,持之以恒履行社會責任,至今回報社會累計近5000萬元,公司也先后榮獲“福布斯中國潛力企業20強”、“福布斯亞洲中小上市企業200強”、“中國化學制劑類上市企業核心競爭力排行榜10強”、“中國最具競爭力醫藥上市公司20強”、“中國醫藥工業百強”等多項殊榮。

面向未來,公司以患者的需求為導向,充分發揮自身創新藥物研發優勢,以高端處方藥和生物醫療器械為主導,以差異化形成競爭優勢,努力打造科學、系統的預防和治療體系,通過不斷提高創新“軟實力”為人類健康做出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阿利沙坦酯片
本品主要成份為阿利沙坦酯,其化學名稱為2-丁基-4-氯-1-[[2’-(1H-四唑-5-基)[1,1`-聯苯基]-4-基]甲基]咪唑-5- 甲酸-[[(異丙基氧基)羰基]氧基]甲基酯。

2、注射用比伐蘆定
本品活性成份為比伐蘆定,其化學名稱為:D-苯丙氨酰-L-脯氨酰-L-精氨酰-L-脯氨酰-甘氨酰-甘氨酰 -甘氨酰-甘氨酰-L-天冬酰氨酰-甘氨酰-L-天冬酰氨酰-L-苯丙氨酰-L-谷氨酰-L-谷氨酰-L-異亮氨酰-L-脯氨酰-L-谷氨酰-L-谷氨酰-L-酪氨酰-L-亮氨酸。

3、硫酸氫氯吡格雷片
本品主要成份為:硫酸氫氯吡格雷。化學名稱:甲基(+)-(S)-

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艾瓦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千帆互動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田治實業有限公司

杭州礪瑪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鏈客時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