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控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控自動化

公司名稱:杭州美控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2幢B301-304號房
成立時間:2006-07-24
創始人:丁程
公司網址:http://www.meacon.com.cn/
所屬行業:傳感器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美控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_美控自動化
公司描述
美控自動化是一家專業從事自動化產品開發、制造及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旗下產品大類主要有無紙記錄儀、工業流量計、壓力變送器、水質檢測儀、液位變送器、電量隔離器。
管理團隊
丁程 林家中 林以成 范光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美控在創辦企業之始,就本著“誠實敬業、精誠合作、務實創新”的企業宗旨來管理企業;用“以人為本、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方針來實現人、企業與社會的和諧發展;堅持“以顧客為中心,達到并超越顧客的要求”的理念來為顧客服務。公司將繼續致力于為新老客戶提供專業而又全面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及產品,以回報關心和支持我們的每一位客戶。美控是中國自動化行業與電子商務結合的實踐者,10多年的努力企業一直深信質量是企業發展的根基,要將“中國質造”推向世界,做國人自己的自動化品牌。公司現已服務于全球10多萬用戶,主營產品廣泛應用于石油、天然氣、電力、化工、冶金、建材、食品、輕工、環保、航空航天、自來水、市政等領域。今年是美控創辦以來的第十一個年頭,在十一周年之際!美控人向所有美控用戶承諾,美控要將美控人的腳步踏到每一位真正需要我們的客戶家中,將產品品質做的更好,將客戶服務做的更貼心!美控要做良心企業!民族企業!


北京興德通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蛋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媒豆網絡傳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藝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齊感電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