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掌握無限網絡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握無限

公司名稱:北京掌握無限網絡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東里1號CF31-A
成立時間:2011-01-25
創始人:趙艷玲
公司網址:http://www.hiad365.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掌握無限網絡技術開發有限公司_掌握無限
公司描述
掌握無限是一家集移動互聯網廣告整合服務、移動應用研發為一體的綜合性廣告傳播公司。整合當下各種移動互聯網廣告資源,創立并研發365移動互聯網整合服務體系,為企業量身打造移動互聯網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艷玲 田維東 張建民 滿穎 田穎 朱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掌握無限網絡技術開發有限公司(Hiad365)是國內極具掌控力的移動廣告整合服務提供商。
掌握無限依托移動互聯網10年的專業操作經驗,整合當下各種移動互聯網廣告資源,創立并研發365移動互聯網整合服務體系,以3大技術平臺,6大傳播通路,5大專屬服務為企業量身打造移動互聯網解決方案。
我們從市場需求出發,圍繞品牌核心,運用組合式無線傳播渠道、百種移動廣告形式、完美的整合營銷方案+智能精準的廣告投放技術平臺,充分提升廣告內容匹配度、優化用戶體驗、合理廣告排期、提升媒體廣告位使用率、科學提升廣告收益,大量節約了廣告客戶的各種成本,品牌宣傳一步到位。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娛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怡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與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山東億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每日優鮮便利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潛水俠創新動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