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堂映畫

公司名稱: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中路40號3號樓(華龍樓)一層101室
成立時間:2009-09-16
創始人:張坤雄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23230166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紅堂映畫
公司描述
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劇制作、廣告mv制作、專業攝影器材服務以及后期技術服務、攝影棚等綜合性公司。擁有紅堂映畫設備租賃、紅堂傳奇后期制作、紅盛片場等機構組成。
管理團隊
張坤雄 施菊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劇制作、廣告mv制作、專業攝影器材服務以及后期技術服務、攝影棚等綜合性公司。擁有紅堂映畫設備租賃、紅堂傳奇后期制作、紅盛片場等機構組成。
紅堂映畫近年來,獨立制作電影三部,參與制作電影數十部。包括《陽光的味道》、《恩怨情仇》、《狐女》、《馬克的夏天》、《生命顏色》等等。公司與多家4A機構合作,廣告和mv服務的企業數十家,包括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石化、統一食品等等。
紅堂映畫出品為近十位青年導演提供資金、器材、統籌的電影在有序的拍攝以及后期制作中。包括屢獲國際電影節大獎的劉浩導演、翟英浩導演、戴英導演等等。
北京紅青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新媒體公司,在這里,我們將與您盡享與好萊塢同步的影視器材與技術;在這里,我們與您盡享先進前后期無縫對接的生產方式;在這里,我們與您盡享追求理想、追求卓越的自由天地擁有強有力的硬件設備和制作人員!公司擁有舒適的辦公環境,良好的人才晉升機制,為個人發展提供廣闊平臺。我們期待您的加入,用激情和汗水共同創造新的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北角》
電影《北角》以一群生活在香港北角的小人物為主線展開,講述在香港北角的一群大陸人在香港生子并向他們推銷保險的人的生活。這是吳岱融與鐘淑慧夫妻檔合作的影片,吳岱融出任策劃和男配角,鐘淑慧則是女主角,導演為朱少宇。故事看得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真實而感人,扣人心弦。佛道貫穿始終,好人有好報。由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2、《陽光的味道》
《陽光的味道》是2008年上映的中國劇情電影,由魏阿挺執導,李琦 、孫青青等主演。由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陽光的味道》講述楊帆是個學新聞專業的大學畢業生,他終于謀到一份電視臺的工作。臺里從長計議,決定從新招來的員工中培養新人,楊帆有幸被領導相中,但卻困難重重。
3、《恩怨情仇》
城南市的擊劍館內,首富榮義翔(王奎榮飾)的公子榮維志(李竹飾)被一伙喪心病狂的黑社會份子暴打。維志受傷脫逃,巧遇俞雪兒(馮春哲飾)搭救。而俞雪兒父親苦心經營多年的產品“金蘭”系列在亞洲博覽會上榮獲金獎,滿心歡喜的俞敏之(奚美娟飾)正是在這時候讓女兒俞雪兒去機場迎接捧獎歸來的父親,不幸的是其父突遭車禍去世,企業面臨破產的邊緣。為爭奪“金蘭”品牌榮義翔指示其遠房兄弟榮義飚準備強行霸占華韻。與此同時,瑞豐公司華詩遠(馬光澤飾)也產生了與華韻合作的意向。于是三家公司開始了殘酷的爭奪戰。由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狐女》
《狐女》是一部由陸詩雨執導的古裝劇情片,陸詩雨、春秋、賈媛媛等參與演出。由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中盛兄弟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本片講述了陸安杰和黃強在查看案卷時發現一宗有關狐女傳言的離奇案件,經調查后發現原來背后隱藏著冤案。陸安杰得知真相后設計找出真兇,勘破此案。



深圳市比特穿越科技有限公司

暖流嘉信創業投資(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山東省高新技術投資有限公司

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云費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魔元(上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階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