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迅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迅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美迅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建國路88號SOHO現代城2號樓106室
成立時間:2009-02-10
創始人:徐雨
公司網址:http://www.media-vision.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美迅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_美迅影視
公司描述
美迅影視是一家致力于中國和國際市場,專門從事影視劇制作和發行的娛樂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徐雨 譚湘江 閆皓 劉金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迅影視是一家致力于中國和國際市場,專門從事影視劇制作和發行的娛樂傳媒公司。
作為一家垂直一體化的公司,美迅影視的業務范圍主要包括影視項目投資制作及國內外發行、項目的整合營銷(包括作為第三方公司的市場代表)和藝人經紀三大版塊。
公司創始人:和管理團隊:已經在中國電視業從業長達15年,成功制作了包括《風語》、《梨花淚》、《經緯天地》、《姑蘇十二娘》在內的多部精品電視劇和《黃河紀事》等紀錄片。
通過中央電視臺、全國省級衛視和地方臺的長期友好合作,美迅影視代理部分稀缺廣告資源,為政府及企業量身定制宣傳片,經過幾年的平穩發展與壯大,成長為業內具有很高信譽的影視文化公司。
美迅影視同時致力于藝人經紀業務的發展,現有簽約藝人:影視紅星孫寧(代表作品《老大的幸福》、《金粉世家》、《滇西1944》)、實力派小生王曄(代表作品《咱爸咱媽六十年》、《金婚2》《梨花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經緯天地》
《經緯天地》是由作家周大新的小說《第二十幕》改編,黃健中執導,賈一平、張光北、馬伊琍主演的商戰史詩劇。由美迅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以河南南陽獨特的柞綢織造業為背景,講述了二十世紀上半葉柞綢作坊“尚吉利”從弱到強的成長經歷。通過“仁道行商”和“詐道行商”兩種不同商業價值理念的激烈沖突,揭示了商業活動中德與智的辯證關系,是一部驚心動魄的商戰傳奇。
2、《梨花淚》
《梨花淚》是一部以戲曲名旦一生情感軌跡的民國苦情情感電視劇,由臺灣導演張孝正執導,孫寧、王思懿、杜志國、寇振海等主演。由深圳美迅嘉潤影業投資有限公司以及美迅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傳奇女子葉如萍用一生的悲歡離合打造了這個如泣如訴的傳說。
3、《姑蘇十二娘》
《姑蘇十二娘》是由中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美迅嘉潤影業投資有限公司以及美迅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單位于2010年聯合攝制的電視劇,由鄭樺執導,范文芳、徐筠、張光北、齊奎、田雨、高洋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姑蘇地區繡娘、茶娘等十二娘和幾位愛國青年,在革命的新形勢感召下,共同參與革命的故事。
4、《風語》
《風語》是由劉江執導,胡軍、郭曉冬等主演的一部歷史革命題材電視劇,于2011年2月9日在CCTV8黃金強檔首播。由美迅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影片講述了1937年南京淪陷后,國民政府遷都重慶,抗日戰爭進入最艱難的階段。留洋多年的數學博士陳家鵠,攜日本籍妻子惠子歷經周折回到中國國內,投身到風語抗日洪流中的故事。



樂東資本HappyEastCapital

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電視臺

創業邦天使投資基金

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人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