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元品天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元品天

公司名稱:北京博元品天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甲18號中鼎大廈A座607室
成立時間:2014-06-25
創始人:劉燕軍
公司網址:https://www.syke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元品天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_博元品天
公司描述
博元品天是一家網游外包服務商,該公司致力于游戲開發,并提供中文、日文、韓文、英文等多語專業網游客戶服務,滿足不同國家不同語言的玩家需求,業務覆蓋中國、美國、日本、韓國等。為社會、為合作伙伴提供服務解決方案,并將其文化理念和個性化產品傳遞給客戶,以服務創造價值。
管理團隊
劉燕軍 張可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元品天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網游外包服務商,該公司致力于游戲開發,并提供中文、日文、韓文、英文等多語專業網游客戶服務,滿足不同國家不同語言的玩家需求,業務覆蓋中國、美國、日本、韓國等。為社會、為合作伙伴提供服務解決方案,并將其文化理念和個性化產品傳遞給客戶,以服務創造價值。


上海石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髻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艾克思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軟天辰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藝動影業有限公司

江蘇鴻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