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寶聯合

公司名稱: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甲5號1幢三層1#廠房西區1-016室
成立時間:2006-01-12
創始人:汪海瀅
公司網址:https://www.guangbao-un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光寶聯合
公司描述
光寶聯合是一家基于無線信息技術與互聯網技術,運營與開發相關產品的公司,業務涉及傳統增值服務、軟件開發與銷售、游戲開發及相關產品運營、互聯網醫療等業務,旗下產品包括智慧醫養、增值電信業務、游戲平臺服務、智能家居。
管理團隊
汪海瀅 王琰 張鍇 劉濤 江鑫羽 段媛媛 段然 崔博
融資情況
2012年11月,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1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冊資本4162萬元。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設立了無錫、長沙、廣州、上海及正在籌建的香港等全資子公司。光寶聯合是基于無線信息技術與互聯網技術,運營與開發相關產品。業務涉及游戲平臺開發及相關產品運營、移動醫療、智能家居、基礎增值服務、軟件應用及研發等。于2012年11月在新三板上市, 股票代碼:430165。
光寶聯合注重建立完善的運營管理體系,目前是國家高新企業、國家雙軟企業和中關村企業信用促進會成員等,擁有多項著作權專利和技術專利。公司一直注重誠信經營的理念,與運營商、游戲、圖書、雜志、音樂、電影及動漫等行業的合作伙伴均建立了良好的聯系,并吸收和積累了大量的優質資源,為更好的服務用戶建立了堅實的基礎。
光寶聯合始終堅持秉承創新、服務、進取的宗旨,以“無線互聯開拓者”為發展奮斗目標,以為用戶提供更優質、更豐富的服務為己任,為開拓無線互聯網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光寶聯合是基于無線信息技術與互聯網技術,運營與開發相關產品。
業務涉及游戲平臺開發及相關產品運營、移動醫療、智能家居、基礎增值服務、軟件應用及研發等。
公司一直注重誠信經營的理念,與運營商、游戲、圖書、雜志、音樂、電影及動漫等行業的合作伙伴均建立了良好的聯系,并吸收和積累了大量的優質資源,為更好的服務用戶建立了堅實的基礎。


紅麥聚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索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出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讓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嵐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棒棒軍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