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par

[ 企業庫 ]

Zappar

公司名稱:Zappar
成立時間:2011-03-02
公司網址:www.zappar.com
所屬行業:VR 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Zappar_Zappar
公司描述
Zappar是一流的企業,能夠幫助企業和創意人員打造一流的增強現實體驗。旗下產品ZapWorks是一款AR/VR/MR創意套件,旨在加快創建交互式短篇內容的過程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7日,Zappar獲得375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樂逗游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Zappar是一家利用增強現實技術讓平面圖在手機屏幕里動起來的公司。在Google發布Google Glass的時候得到了人們的高度關注,如果你戴著Google Glass看看天,就能得到天氣預報;在超市看到商品,就能得到它的具體參數;在街上看到海報,可以直接方便的訂演唱會門票等等,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方便了。除了Google Glass之外,增強現實還能有哪些應用場景呢?創業團隊Zappar找到了一個好玩的用途,通過智能設備上的Zappar應用把平臺圖變成動態的視頻或者動畫。

例如一張Zappar定制的海報,海報里面的Adam Lambert“安靜”地注視著你,但如果你用Zappar的手機客戶端里面的攝像頭再去觀察這個海報,Adam竟然動了!這是因為Zappar識別到了海報的內容,然后調用了相關的視頻包,配合著攝像頭拍攝到的圖像跟用戶來了場“謀劃好的”互動。這便是Zappar的神奇之處了,除了Adam Lambert的海報之外,他們還有幾十款類似的場景。

當然,Zappar不止可以用來玩,Zappar已經與一些廣告主合作推出了一些增強現實的廣告,可以讓客戶在欣賞平臺廣告之后拿出手機,看到平面廣告背后的動態廣告,平面廣告動起來的效果一定會給客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另外,Zappar已經與英國企鵝圖書合作推出了增強現實的教科書,讓小朋友面前的書本變成動畫。除Zappar和Google外,Sony及一些世界各地的科研院所也在開發增強現實應用,Nokia發布的City Lens,索尼聯手J.K.羅琳打造Wonderbook等等。增強現實技術極有可能在未來全面滲透進我們的生活中,這也將留給用戶和開發者們無盡的想像空間。


夢知(深圳)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觀為監測技術無錫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滴孚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創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番茄山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企界實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