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以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以諾資本

公司名稱:江蘇以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張家港保稅區新興產業育成中心A棟401A室
成立時間:2010-10-25
創始人:李小虎
公司網址:http://www.enoch-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以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以諾資本
公司描述
以諾資本專注于精細化工和新材料、清潔技術、醫藥衛生和生物技術等高新產業,已形成了工業粉料(中核鈦白)、有機硅(科幸新材料)、觸摸屏(業際光電)三大領域的產業投資,充分利用上下游資源對被投公司進行行業整合,極大的促進了企業的發展。公司致力于國內股權投資及資本管理,通過境內外廣泛的資本合作,為被投公司資本融通、產業整合、跨國并購及上市融資等提供專業化的金融服務、資金支持及戰略合作。
管理團隊
李小虎 陳偉 葛東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以諾資本專注精細化工新材料領域的投資機遇,自2010年創立以來,為多家被投企業提供了豐富的全球業務資源和寶貴的企業管理經驗。面對企業成長階段中的坎坷與波折,我們攜手相伴、深度參與,利用我們在行業內深耕多年的資源與經驗,幫助企業走出發展困境,提升企業的營運能力,逐漸形成自身獨特的核心競爭力。

以諾資本注重于利用核心管理團隊:優秀的專業技術和深厚的行業背景,積極介入被投企業戰略咨詢及資源配置,為企業提供完整的產業資訊和外部資源的注入,深度參與企業的戰略規劃、重大決策和日常經營管理,主導投資進程、強化風控管理、降低投資風險,幫助被投企業發展壯大的同時也能取得合理的投資回報。


深圳云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西中至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蔚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英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

南京遨游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伯符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