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藍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小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創大廈4樓-19、20
成立時間:2017-06-29
創始人:吳斌濱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283560/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小藍科技有限公司_小藍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小藍科技是一家由前綠城高軟裝布藝行業專家、暖通行業專家、環境科技研發專家一起組建的高端人居環境管理服務公司,公司以高端軟裝清洗、空氣環境管理為切入口,以智能設備為支點,以物聯網為通道,通過APP,為精英階層提供家居生活環境管理和服務(空氣檢測分析處理、軟裝清洗、健康家居環境配套產品商城)的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吳明永 吳斌濱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6日,杭州小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港投資。
2018年1月17日,杭州小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小藍科技是一家由前綠城高軟裝布藝行業專家、暖通行業專家、環境科技研發專家一起組建的高端人居環境管理服務公司。
公司以高端軟裝清洗、空氣環境管理為切入口,以智能設備為支點,以物聯網為通道,通過APP,為精英階層提供家居生活環境管理和服務(空氣檢測分析處理、軟裝清洗、健康家居環境配套產品商城)的服務平臺。


天津天宿光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理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華傳文化傳播(天津)有限公司

新余市夢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艾漫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維力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啟程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