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炬創投

公司名稱: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火炬高新區火炬園火炬路56-58號火炬廣場南三樓313室之一
成立時間:2004-04-05
創始人:駱獻文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18463058-19014523.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廈門火炬集團_廈門火炬創投
公司描述
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經火炬高新區管委會批準成立,公司注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專業從事創業投資、科技擔保以及科技產業增值服務和各類中介服務,是目前廈門市最大的國有風險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駱獻文 李兆民 劉明香 李瑩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6日,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廈門火炬集團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于2004年4月經火炬高新區管委會批準成立,系廈門火炬集團有限公司直屬企業,注冊資金1億元人民幣,專業從事創業投資及與創業投資相關的衍生業務和增值服務,是目前廈門市最大的國有創業投資機構。

公司作為火炬高新區管委會和火炬集團所屬的專業化科技投融資機構,具有火炬高新區管委會賦予的投融資平臺建設的政策性功能,公司以優化火炬高新區投融資軟環境、建立健全火炬高新區投融資服務平臺及其增值服務體系為宗旨,在“政策引導、市場運作、保值增值 ”原則下開展各項業務:對成長型創新企業進行股權投資;積極引導、引進優秀科技產業化項目和創業資本;全力扶持科技型中小企業快速健康發展;并努力將投資觸角延伸至廈門以外的其他地區,積極打造海峽西岸最具競爭力的一流創業投資機構。


北京博瑞創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借把傘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權星精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魔鏈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映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業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球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