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源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訊科技

公司名稱:湖南源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芙蓉區雄天路98號孵化樓2號棟501房
成立時間:2011-12-13
創始人:危可智
公司網址:http://www.psn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源訊科技有限公司_源訊科技
公司描述
源訊科技是一家集計算機信息技術服務與支持、電子商務于一體的互聯網科技型企業,專注于廣電、電信等通信網絡運營和服務行業的企業流程管理軟件的需求管理與定制開發。
管理團隊
危可智 張樂 崔耀武 溫嬋 郅曉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源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成立,一直專注于廣電、電信等通信網絡運營和服務行業的企業流程管理軟件的需求管理與定制開發。是一家集計算機信息技術服務與支持、電子商務于一體的互聯網科技型企業。公司擁有雙軟企業認證、IPS省內全網業務開展資格證。自主研發工程項目管理系統軟件、互聯網內容緩存服務系統軟件、寬帶業務服務推送系統軟件、強制門戶系統軟件在廣電、電信行業得到了全面應用。公司利用自身軟件研發實力,通過對互聯網電子商務的探索、新媒體運營的摸索結合對本地傳統運營商的業務形態的了解,與湖南省有線集團 達成“有線”品牌電商的全面合作,為湖南有線品牌提供全面電子渠道運營服務(包括:電子渠道營銷、電子渠道后臺軟件開發)、新媒體服務號后臺開發與運營、品牌推廣;專注3類服務體系:本地化營銷,品牌熱點活動,會員互動服務。

全面開展湖南有線電商渠道的省內拓展。先后與長沙有線、長沙國安有線、衡陽有線、株洲有線、常德有線等地市分公司達成戰略合作關系。公司依靠完善的電商運營團隊架構和分工以及互聯網新事物的敏銳嗅覺,為客服從新媒體平臺搭建、新媒體數據挖掘、社會化營銷的全流程服務。

在公司始終堅持以“客戶為宗旨”的經營理念,致力于互聯網信息傳播,為企業和客戶提供網絡營銷和服務。服務內容包括:軟件研發、運營B2C商城、互聯網品牌推廣、電子商務營銷、網站開發、軟件運營一體化。


上海琥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

映美傳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祉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戰歌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萬骍能源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浪云計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