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時柒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柒伍

公司名稱:無錫時柒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濱湖區錦溪路100號
成立時間:2016-05-26
創始人:袁宸晨
公司網址:http://www.yuanmirro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無錫時柒伍科技有限公司_時柒伍
公司描述
時柒伍是一家智能硬件公司,專注于場景類的智能硬件的研發和生產。
管理團隊
楊洋 袁宸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時柒伍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發智能鏡面顯示設備,擁有多項在申專利,產品研發團隊包括多名日本留學海歸和擁有豐富產業鏈從業經驗和資源的資深人士,有著極強的資源整合能力,在研發、銷售、管理和生產方面均具有業內領先經驗。
公司依靠互聯網、物聯網、云計算、大數據處理能力結合人工智能、語音交互等先進技術,確保產品質量的行業競爭力。為了使智能鏡子產品滿足更多的使用場景和市場需求,公司產品線和市場拓展方向在智能家居、酒店、房地產、美發行業、個人客戶等方面都做了探索和布局。
主營產品包括智能衛浴鏡、化妝鏡、穿衣鏡、美發鏡、智能家居智能控制面板等,后續也將涉足醫用鏡、健身鏡等領域,智能鏡面顯示設備有著極其廣闊的商業化前景。此外,屏鏡一體、特種玻璃鍍膜工藝、語音控制、觸屏體驗、高級定制UI、功能強大是這些產品的核心競爭力。
目前公司已成功運營的品牌包括元鏡智能衛浴鏡系列產品和云鏡傳媒廣告平臺兩塊,并分別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主營業務和產品
無錫時柒伍科技有限公司的主營產品包括智能衛浴鏡、化妝鏡、穿衣鏡、美發鏡、智能家居智能控制面板等,后續也將涉足醫用鏡、健身鏡等領域,智能鏡面顯示設備有著極其廣闊的商業化前景。此外,屏鏡一體、特種玻璃鍍膜工藝、語音控制、觸屏體驗、高級定制UI、功能強大是這些產品的核心競爭力。



威資頓(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幀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云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費米賽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寧美國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