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飛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矩科技 / 飛飛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市飛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418號3286鋪
成立時間:2011-07-13
創始人:梁丹彤
公司網址:http://www.hjbi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飛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飛飛網絡_華矩科技
公司描述
飛飛華矩是一家專注于商用信息技術及商用數據應用的企業,業務涉及產品分銷、產品研發、管理咨詢及實施服務,尤其在商用信息平臺高可用性解決方案、商用信息平臺監控、數據治理及質量管理、數據交換與共享技術、商業智能等領域建立了核心競爭力。
管理團隊
梁丹彤 冼敏儀 梁玉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矩科技成立于2003年,專注于商用信息技術及商用數據應用,業務涉及產品分銷、產品研發、管理咨詢及實施服務,尤其在商用信息平臺高可用性解決方案、商用信息平臺監控、數據治理及質量管理、數據交換與共享技術、商業智能等領域建立了核心競爭力。

公司總部在廣州,在北京、上海、香港、深圳設立辦事處,業務輻射全國及香港澳門地區。

公司擁有自主著作權產品,包括云監控平臺、數據交換與共享平臺、CRM軟件、BPM軟件、進銷存平臺等,并是國際IT產品中國區的總代理及技術服務認證供應商,包括全球領先的數據質量管理軟件Trillium Software ; 全球領先的高可高性容錯服務器、提供實時商業信息平臺監控的IR Prognosis等。

華矩科技在相關行業積累了豐富的信息技術服務經驗及行業解決方案,涉及的行業包括制造業、金融業、醫療設備、政府、零售業等。典型的行業解決方案包括制造業的MES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制造業自動化生產線信息化解決方案、智慧車間及智慧工廠解決方案;金融業的客戶統一視圖解決方案、風險控制解決方案;零售業及電商的客戶忠誠度管理等解決方案;商業網站性能監控、遠程管理解決方案等。


浙江華通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御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花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云南飛限弘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正越銀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齊刀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