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伯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伯第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伯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公園路348號7D-555室
成立時間:2005-09-02
創始人:黃曦曦
公司網址:http://www.bdvista.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伯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伯第信息
公司描述
伯第信息是一家為客戶提供移動綜合信息技術服務的供應商。專注于企業級移動數據采集,數據傳輸、數據處理、數據呈現與分析系統領域提供設計、集成。提供行業解決方案、移動化管理產品和專業培訓等。
管理團隊
黃曦曦 張捷 侯起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伯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為客戶提供移動綜合信息技術服務的供應商。業務包括:行業解決方案、移動化管理產品、系統集成和專業培訓等。服務行業涉及政府與制造、金融服務與銀行、電信與信息科技等行業。

公司立足移動信息領域,圍繞合作項目的全生命周期,為客戶提供以提高運行效率為核心的軟件產品和企業移動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切實幫助客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進而提高企業效益,最終推動行業整體的管理進步。

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并分別在北京、廣州、深圳、合肥、蕪湖等地設立了辦事機構,構建了立足上海,輻射全國的銷售和服務體系。公司專注行業,不斷創新,通過多年的積淀,在產品研發、人才培養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獨特優勢,與業界多家全球性企業(中國移動、Apple、Array 、Cisco、Google、RIM等)達成伙伴關系。

伯第信息的技術能力獲得中國移動公司和加拿大RIM公司的認可,并有幸成為中國移動在Blackberry方面的戰略合作伙伴,服務廣大客戶;公司也逐步推出“Blackberry to you”專業網站(www.bb2u.com.cn),為廣大黑莓用戶服務。


盛維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正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囡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鮮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復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嘉德(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易雍健康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