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前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河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前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棠東毓南路1-3號D2003A房
成立時間:2016-01-19
創始人:王加洪
公司網址:http://www.925400.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前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前河科技
公司描述
前河科技是一家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一站式互聯網基礎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網絡營銷推廣、軟件系統開發、移動互聯網開發、互聯網文化產業服務等,公司旗下運營“前河云”和“環球廠商網”兩大平臺。
管理團隊
王加洪 李錦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前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uangzhou Qianh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2016年初創立,為客戶提供一站式互聯網基礎服務,我們的服務理念是:“優質服務,源于你的需求”公司擁有國內最豐富的域名產品線,全國領先域名智能NDNS管理系統;更是最早推出智能雙線主機的,內置第三代網站建設技術的高性能的建站引擎,用戶只需訂購虛擬主機即生成精美的網站,可為中小企業節省很大一筆網站建設維護費用。另外,成為前河云的代理商可以享受豐厚回報,并可無限發展下一級代理。同時,還有IDC、企業郵局、網站推廣等一系列產品和服務,為企業電子商務提供全面解決方案,是企業網絡化建設的領先供應商。

前河科技創始人:憑借7年來的互聯網開發和研究經驗,旗下大型平臺-前河云(qianheyun.com)囊括了域名注冊、虛擬主機租用、云服務器、三合一的快速建站系統(擁有上千套成型、易于優化的建站風格)、企業400電話、企業短信服務、網絡推廣服務、移動互聯網服務、微信公眾號建設等互聯網基礎的服務,同時旗下中小微企業B2B服務平臺—環球廠商網(changbiz.com)穩步發展,打通中小企業網絡營銷鏈,集基礎服務到網絡營銷服務、移動互聯網服務為一體,建設“互聯網基礎服務+B2B企業服務”的生態圈,助力中小企業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時代更好的實現全網營銷。

目前已與廣州市人民印刷廠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鑫鑾地產集團、北京山水悟道文化傳媒、廣州市華途國際貨運代理公司、安徽全城電商、江西德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湘灝實業公司等上千家建立了非常緊密的合作關系。前河科技已經在互聯網基礎服務領域楊帆起航。

“科技前河,創新服務”是前河人永遠的信念和不斷追求的目標。我們將一如既往的開發領先的網絡科技,提供優質的網絡產品和服務,以客戶為中心、以誠信求生存,做中國互聯網發展的領跑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域名注冊:全面提供國際域名、中國國家頂級域名、中文通用域名、CNNIC通用網址、TW域名、HK域名、CC域名、WS域名、.IO、.SH、.AC 等熱門新國際域名的注冊服務。在前河云注冊域名,便可獲得國內領先的NDNS可視化域名服務器。通過NDNS次級域名管理,可使次級域名所有信息屬性實時自由更改,與主域名功能一樣強大(國內唯一一家提供此項服務)。

虛擬主機: 前河科技長期潛心研發虛擬主機技術,實力在同行業中首屈一指。提供從入門學習到專業電子商務應用的全系列虛擬主機產品。全面支持 ASP、ASP.NET、PHP、PERL、CGI及各類數據庫。技術先進的智能雙線主機,不同網絡用戶均可快速訪問。采用優質軟硬件技術和骨干網帶寬,7

廈門市藍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尊保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佳固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創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Marma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