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浩翰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浩翰星河

公司名稱:深圳市浩翰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中區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A1單元14樓
成立時間:2009-11-02
創始人:吳霏
公司網址:http://www.szhhxh.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浩翰星河科技有限公司_浩翰星河
公司描述
浩翰星河是一家致力于移動互聯網平臺研發,移動協同辦公,客戶關系管理,大數據營銷的公司,公司建立以產品為中心的應用體系和快速開發平臺,重視系統的開放性,可拓展性,使服務更具個性化、專業化和智能化。
管理團隊
吳霏 李光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浩翰星河科技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動互聯網平臺研發,移動協同辦公,客戶關系管理,大數據營銷,企業管理軟件研發和銷售為一體的高科公司。

公司坐落在環境優美的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公司建立以產品為中心的應用體系和快速開發平臺,重視系統的開放性,可拓展性,使服務更具個性化、專業化和智能化。

公司聚集了一批優秀的擁有國內頂尖IT企業多年從業經驗的軟件研發人員,有豐富的軟件開發經驗和行業產品的經驗。完善的業務、培訓體系,擁有一支誠信、創新、團結、敬業的管理團隊:,并具有豐富的平臺開發,應用軟件開發,行業解決方案,咨詢,商業智能整體解決方案經驗。目前,公司在深圳設立研發和銷售中心,在廈門設立全資子公司。

深圳市浩翰星河科技有限公司以打造中國企業移動應用軟件行業整體解決方案和互聯網服務為己任,追求創新、發展、拼搏的企業精神,塑造健康、誠信、卓越、共贏的企業文化。注重信譽和服務的品質,與合作伙伴及客戶擁有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軟件開發服務、應用系統咨詢服務和技術培訓、維護服務。


杭州貝購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門幫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游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盛格瑞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