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盾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科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1006號益田花園二期20棟13樓1301室
成立時間:2011-12-20
創始人:劉文凱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3577.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科盾科技有限公司_科盾科技
公司描述
科盾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網絡信息采集、深度數據挖掘、搜索引擎核心技術和自然語言處理等領域的科學研究與軟件應用開發的技術企業,致力于利用輿論監測平臺進行政府、企業、機構和個人的互聯網數據分析,為客戶提供政、商、民等各種數據和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劉文凱 夏凱軍 鄒芊 劉文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科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注于網絡信息采集、深度數據挖掘、搜索引擎核心技術、自然語言處理等領域的科學研究與軟件應用開發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擁有海內外優秀人才組成的研發及運營團隊,致力于自主創新,在云計算等領域已取得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在大數據挖掘與分析處理方面擁有豐富的實施經驗,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商。

公司研發創立的產品有清朗大數據分析平臺、清朗互聯網輿情綜合業務管理平臺、清朗境外輿情監測系統,廣泛運用于政府、企業、機構、個人的互聯網數據分析,隨時隨地、快速便捷地為客戶提供政、商、民等各種數據和信息服務。目前,公司產品已在宣傳、公安、企業等領域為大量客戶提供了優質服務,產品深受客戶好評。


廣東嘉達早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紅麥聚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禹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聲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證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佰銳博雅展覽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暢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