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海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捷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海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建中路36號裕橋商務大廈405室
成立時間:2002-12-15
創始人:劉曉軍
公司網址:http://www.highjet.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市海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_海捷科技
公司描述
海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專注于商業智能及大數據領域的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自成立以來,致力于為金融、快消零售、綜合物流、項目型企業、通信、綜合性集團,提供專業數據服務解決方案和全面的項目管理與實施。
管理團隊
劉曉軍 王暉 吳映煒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9日,廣州市海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已被易建科技3800萬人民幣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注冊資本為600萬元,是一家專注于商業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數據分析、大數據分析、數據挖掘等相關領域的專業軟件服務商。

公司自成立以來,致力于為金融、電信、快速消費品等行業提供專業行業解決方案和全面的項目管理與實施,以“注重品質勇于創新誠信責任共贏發展”為宗旨,是全球數據倉庫領頭羊Teradata公司在華南地區的戰略合作伙伴,是IBM頂級業務合作伙伴、Oracle公司華南區的核心合作伙伴,與SAS、Informatica等公司也有著長期的合作關系。

公司凝聚了大量的優秀技術人才,憑借對BI產品應用的深刻的理解、行業經驗與全方位的專業能力,將其合適的商業智能解決方案融入不同的行業中,幫助客戶獲得最關鍵的決策性依據,提高決策能力,進一步創造競爭優勢。

已獲得廣東省電力設計研究院、廣物汽貿、河南中煙、南方航空、中外運集團、安利中國、中國移動總部、廣東省移動、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招商銀行、廣發銀行、深圳證券交易所、珠海華潤銀行、鵬華基金等多個領先行業的高度評價。樹立了海捷“優質服務、專業能力、誠信責任”的品牌形象。

2014年海捷科技入選中國大數據綜合服務提供商TOP100名單。

2015年海捷科技入選中國大數據綜合服務提供商TOP60名單。


上海鈞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樂果天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盛世華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球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海德斯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今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眾智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