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窮游網

公司名稱: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683號樓理工科技大廈2005室
成立時間:2007-11-06
創始人:肖異
公司網址:http://www.qyer.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窮游網
公司描述
窮游是國內最大的出境游社區,為用戶提供原創實用的出境游旅行指南和旅游攻略、旅行社區和問答交流平臺,并提供簽證、保險、機票、酒店預訂、租車等。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
2013年7月12日,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摯信資本、SIG海納亞洲。
2014年5月7日,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SIG海納亞洲、摯信資本。
2016年1月5日,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眾信旅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窮游是國內最大的出境游社區,為用戶提供原創實用的出境游旅行指南和旅游攻略、旅行社區和問答交流平臺,并提供簽證、保險、機票、酒店預訂、租車等。總部位于中國北京朝陽區通惠河北路郎家園6號-郎園vintage-20號樓。
窮游網為用戶提供原創實用的出境游旅行指南和旅游攻略、旅行社區和問答交流平臺,并提供簽證、保險、機票、酒店預訂、租車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窮游網提供原創實用的出境游旅行指南、攻略,旅行社區和問答交流平臺,以及智能的旅行規劃解決方案,同時提供簽證、保險、機票、酒店預訂、租車等在線增值服務。窮游致力于“鼓勵和幫助中國旅行者以自己的視角和方式體驗世界”。 



北京錦食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潤泰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市民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上海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網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