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芒果博納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芒果博納國際影城

公司名稱:長沙芒果博納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芙蓉區黃興中路188號樂和城L5001室
成立時間:2011-05-18
創始人:于冬
公司網址:http://theater.mtime.com/
所屬行業:院線
關鍵詞
長沙芒果博納影院管理有限公司_芒果博納國際影城
公司描述
芒果博納國際影城于2011年8月18日開業,影城是由芒果影業、博納國際影業集團、摩登美業集團、瀟湘電影集團聯手打造的全國首家整合電影及電視媒體資源為一體的全新娛樂概念影院。
融資情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芒果博納國際影城于2011年8月18日開業,影城是由芒果影業、博納國際影業集團、摩登美業集團、瀟湘電影集團聯手打造的全國首家整合電影及電視媒體資源為一體的全新娛樂概念影院。芒果博納國際影城,位于長沙市芙蓉區黃興中路188號“樂和城”購物中心5層,影城總建筑面積達50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1100人觀影。影城共設十個一流標準放映廳,其中包括5個3D放映廳,全部采用國際頂級品牌“科視”數字放映設備,進口QSC專業影城級音響,專供人體工程學舒適座椅,杜比3D設備。 


上海精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舞刀弄影文化傳媒(廈門)有限公司

北京長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幻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恩士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宏途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智協慧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