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杰豐瑞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牛

公司名稱:北京杰豐瑞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6號樓2層2277室
成立時間:2015-10-30
創始人:謝偉
公司網址:http://www.ihuiniu.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杰豐瑞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匯牛_杰豐瑞特文化
公司描述
匯牛是一個社會化媒體精準營銷平臺,女性社交媒體精準營銷平臺,借助社會化大數據精準投放公眾號、朋友圈廣告。隸屬于北京杰豐瑞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謝偉 袁靖峰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5日,北京杰豐瑞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琢石投資、星期六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杰豐瑞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旗下產品匯牛采用“互聯網+內容+營銷”的商業運營模式,搭建規范化、精細化、個性化的團隊管理體系;建立多維數據系統模型,實時報表,實時調優;以營銷效果為導向,整合海量社會化媒體及自媒體資源,為廣告主提供專業化、數據化、社會化的一站式營銷整體解決方案,使媒體與品牌更好匹配,廣告投放更加準確,效果真實可見。實力打造互聯網第一精準引流平臺。
匯牛擁有強大的數據系統,優秀的技術團隊。通過自媒體人的授權,對其運行后臺進行數據抓取分析,將賬號類型、文章閱讀量、用戶增長量、用戶性別及地域分布等通過畫像功能直觀展示出來,對傳播過程進行預判和合理控制。幫助廣告主清晰定位市場,進行品牌化運作;通過精準營銷、引流,拓展更多銷售渠道,獲取更多終端消費人群,實現“產品→渠道→銷售”專業升級,全面開啟營銷3.0時代。
匯牛擁有騰訊“智匯推”、“廣點通”、“企業qq”業務北京、山東、湖北、江蘇等地區的獨家代理權,是新浪“扶翼”、“粉絲通”業務山東、江蘇地區的代理商,同時也是網易新聞客戶端北京地區代理,有道DSP,有道詞典全國地區代理。平臺累計簽約百萬粉絲級別女性大號26個,日均覆蓋女性活躍粉絲1.5億,社會化媒體實戰投放金額超過六千萬,是最具商業價值的精準營銷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匯牛
匯牛采用“互聯網+內容+營銷”的商業運營模式,搭建規范化、精細化、個性化的團隊管理體系;建立多維數據系統模型,實時報表,實時調優;以營銷效果為導向,整合海量社會化媒體及自媒體資源,為廣告主提供專業化、數據化、社會化的一站式營銷整體解決方案,使媒體與品牌更好匹配,廣告投放更加準確,效果真實可見。實力打造互聯網第一精準引流平臺。


湖南省緣潤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睿賽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樂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采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寧山頂動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越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