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成娛樂

公司名稱:北京天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88號1號樓四層434室
成立時間:2015-02-13
創始人:段佳男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179379/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成創想科技有限公司_天成娛樂
公司描述
天成娛樂是集舞蹈培訓、文化傳播、藝人包裝、影視制作、演出為一體的綜合娛樂企業,也是一家以網紅孵化為特色的舞蹈培訓機構。
管理團隊
段佳男 王佳怡 趙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成娛樂成立于2015年,旗下擁有連鎖舞蹈培訓機構“火舞舞蹈”,是集舞蹈培訓、文化傳播、藝人包裝、影視制作、演出為一體的綜合娛樂企業,也是一家以網紅孵化為特色的舞蹈培訓機構。旗下擁有影視策劃拍攝、后期制作、化妝造型、服飾搭配、網絡推廣等多部門和專業人才。總部位于北京昌平區立水橋北方明珠大廈,硬件設施完善,開設課程全面,導師水平高超。
自2016年起,天成娛樂已逐漸從舞蹈培訓向藝人打造輸出方向全面升級,可學成就業,可留校發展,可合作輸送,人才出口繁多;本著“學習財富本領”的原則,培訓出諸多優秀學生并走向社會各界,讓學生能賺到錢,名利雙收,真正的“學有所成”“學有所用”。
旗下擁有網絡綜藝品牌“舞行舞秀”和網紅家族"火舞天團",在網絡上擁有較高的人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美妝秀
產品定位為視頻直播+社區電商。
視頻直播比文字、圖片、短視頻有更強的社區互動效果和購買決策影響。


杭州次元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成都西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史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算數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找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圍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捷報指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