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柏嘉科技

公司名稱:柏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綠地中央廣場藍海大廈15F
成立時間:2015-01-04
創始人:葛勝錦
公司網址:http://www.baijiagrou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柏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_柏嘉科技
公司描述
柏嘉科技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經中國國家工商總局核準注冊的全國無區域性集團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十三朝歷史古都—西安,落址于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安高新區,是一家由多個工程技術公司、IT互聯網企業、科研及產業孵化機構、商工貿與信息傳媒公司等整體重組并共同發起設立的現代科技公司,是中國第一家將IT互聯網技術、物聯網、云計算及大數據技術等現代高新技術全面應用于大土木、大交通全產業鏈傳統業務領域的國際化集團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柏嘉集團是經國家工商總局核準注冊的全國無區域性集團化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十三朝歷史古都——西安,落址于全國最大的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安高新區。

公司秉承“為工程行業服務 給工程產業升級”的企業使命,堅持“土木造福社會 技改變民生 創新服務產業”的發展理念,致力于“知識供應鏈的良性循環”和“企業價值鏈的持續增溢”服務宗旨,在激烈的國內外市場大浪潮中艱苦創業、自強不息,立足大土木、大交通工程領域,迎合“工業4.0”、“互聯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等新興政策和產業發展方向,確立了“國際化工程集團公司”的發展目標,穩固形成了集工程投資、科技研發、成果產業化、設計咨詢、試驗檢測、BIM應用、施工建設、工程互聯網+、科技傳媒、創新孵化、運營管理等于一體的全產業鏈業務,努力打造以“柏嘉集團”為智慧核心的工程領域“研-產-銷-服-用”全產業鏈發展模式,做該領域的標桿型集成供應服務商,做跨產業的國際化工程集團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工程技術研究與設計咨詢服務
致力于大土木、大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的工程技術研究和設計咨詢服務,重點在道路、橋梁、鐵路、隧道、市政、工民建等工程技術研發、勘察設計、試驗檢測、監理咨詢、加固養護等領域,具有多年成熟經驗、諸多品牌資質,尤其在“鋼砼(木)組合結構橋梁”、“工程防減災技術及裝備”、“特殊復雜大跨結構橋梁”、“山區拱橋”、“互聯網協同設計與應用技術”、“工程標準化、參數化設計”、“橋梁概念設計與景觀”、“城市景觀設計”、“城市綜合管廊與海綿城市建設”等領域具有諸多成熟經驗,對建筑與土木工程、交通市政工程等領域的創新合作和提升發展等具有重要的指導和促進意義。

2、工程產品研發與成果產業化
主要從事公路、鐵路、市政、建筑、水利等大土木、大交通行業領域相關業務范圍所涉及的工程構件、裝備、材料、儀器的技術研發、仿真分析、產品設計、成果轉化、質量檢測、咨詢、投資孵化,以及相關產品的生產、銷售、推廣、代理和安裝施工、監測養護、工程總承包及運營管理等服務。

3、工程投資建設與運營管理
依托專業技術優勢和社會資源,緊密結合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的市場需求,深入開展與各地政府、企業和金融機構的合作,采用PPP等模式對工程建設項目的決策、實施、使用三個階段進行投融資、建設、運營維護管理,建設優質、高效、環保的基礎設施工程項目,打造大土木、大交通工程領域全面、專業、高效的綜合型承包商。

4、BIM技術研究及系統服務
針對當前BIM技術應用于土木工程行業存在的問題和迫切需求,以及開展理論技術的深層次研究和應用,構建BIM創新研究和成果轉化的支撐平臺,致力于大土木創新技術研究和設計咨詢服務,重點面向BIM產品研發、BIM設計咨詢、BIM應用培訓、工程CAD開發、新技術推廣與工程設計咨詢等方面。

5、互聯網+工程科技平臺服務
將IT互聯網技術、物聯網及大數據技術等現代高新技術全面應用于大土木、大交通全產業鏈傳統業務領域,具備自主研發、產品運營、項目實施、服務管理等綜合實力,在移動化、即時通訊、數據挖掘、云計算等領域具有較強引領性,率先打造了工程設計眾包服務平臺“中國易圖云”和工程產品供應鏈服務平臺“易柏易”,在“互聯網+工程”領域進行探索創新,引領行業。

6、工程新媒體綜合營銷服務
構建適用于大土木、大交通工程領域的專業新媒體綜合服務平臺,含微信、微博、網站及電子媒介等,提供匯集廣告代理承接、CIS企業形象包裝、企劃咨詢管理、產品品牌推廣、話題事件營銷、培訓會展策劃、工程策劃咨詢、產業創新孵化、資本投融扶持等于一體的專業服務,打造工程行業的綜合新媒體力量和專業科技傳媒服務。


上海心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迷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天體引力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市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坤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友朋智能商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