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年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年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萬年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外SOHO A座1707
成立時間:2007-06-08
創始人:賀建國
公司網址:http://www.wan-nia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萬年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萬年國際
公司描述
北京萬年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專注以視頻制作為核心的數字媒體技術手段發掘,并涵蓋影視拍攝,平面設計開發、互聯網圖像應用等多方面技術領域,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數十種最終的產品和服務模式,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通過多年積累的專業經驗,萬年國際即為政府、電視臺及高端商業客戶提供基于數字媒體的宣傳服務,也為設計機構提供高品質的圖像制作。
管理團隊
賀建國 賀建忠 葉建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年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國際水準的數字視覺技術及服務供應商,致力于用專業標準為客戶提供從策劃創意到設計制作的全方位服務,幫助客戶有效接近并最終達成目標。
公司專注以視頻制作為核心的數字媒體技術手段發掘,并涵蓋影視拍攝,平面設計開發、互聯網圖像應用等多方面技術領域,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數十種最終的產品和服務模式,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通過多年積累的專業經驗,萬年國際即為政府、電視臺及高端商業客戶提供基于數字媒體的宣傳服務,也為設計機構提供高品質的圖像制作。
萬年國際網(www.wan-nian.com)是一個集圖文、電子商務為一體的internet站點;網站設有專欄,介紹公司情況,業務和最新動態。
通過建立強大的資訊網絡,全面為客戶提供資訊和各種網路服務;萬年國際網在群雄并起,更好地為客戶服務。
萬年國際以立志做中國影視行業的領頭軍的目標為核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四個丘比特》
《四個丘比特》是一部由王才濤執導,蘇有朋,顏丹晨、范明、于娜及南京四小鳳聯合主演的都市愛情片,是我國首部小妞電影。并于2009年上映。由萬年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中國電影電影家協會發行。
影片用四個一模一樣孩子串連起都市中兩個普通男女的愛情,講述了恐婚自負的在與四胞胎相處過程中愛上她們的單親媽媽,并最后與單親媽媽結婚的故事。



找樂助手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

重慶暢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霆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天與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海寧傲來國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