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有校園

公司名稱: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3號樓4層402A
成立時間:2018-08-30
創始人:任世永
公司網址:http://myooun.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_米有校園
公司描述
米有校園是米有集團旗下專注于陪伴青年人才職業成長服務的全過程,借助線上線下混合式教育的標準化、專業化、信息化服務手段,結合頂級互聯網公司對人才“創新思維和實踐學習能力”培養的創新特色模式,為培養更多適應未來社會競爭的青年人才,提供“未來認知、輸入探索、輸出實踐、行動創新”的互聯網思維培訓體系的創新型培訓機構。
管理團隊
任世永 鄒秀峰 郭佳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米有校園”)是米有集團旗下專注于陪伴青年人才職業成長服務的全過程,借助線上線下混合式教育的標準化、專業化、信息化服務手段,結合頂級互聯網公司對人才“創新思維和實踐學習能力”培養的創新特色模式,為培養更多適應未來社會競爭的青年人才,提供“未來認知、輸入探索、輸出實踐、行動創新”的互聯網思維培訓體系的創新型培訓機構。


快馬快馬大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炫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諾安百特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墨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銳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