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景耀健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景耀長青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景耀健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12-27
創始人:嚴敏霞
公司網址:http://www.jingyao365.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景耀健旅科技有限公司_景耀長青
公司描述
景耀長青作為頂尖企業高端旅游定制服務平臺,專注企業頂級商務接待、高管私人定制、員工創意團建、海洋生活等高品質旅行服務。
管理團隊
嚴敏霞 金志祥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7日,深圳市前海景耀健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景耀長青作為頂尖企業高端旅游定制服務平臺,專注企業頂級商務接待、高管私人定制、員工創意團建、海洋生活等高品質旅行服務。
景耀首創自主研發的企業旅游定制互聯網線上服務平臺,專注企業痛點,解決企業難題,為每一家合作的集團企業大客戶提供高效、透明、快捷、實惠的一站式個性化定制旅游尊貴服務。
景耀創始成員來自騰訊、美團、深圳灣游艇俱樂部、港中旅、騰邦、愛康國賓、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及頂級私人飛行俱樂部,擁有獨特的互聯網線上精細化運營及線下高端旅游服務經驗。


上海才歷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魔門塔科技有限公司

榮誠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市新誠氏通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皓圖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鄉游互聯網服務(杭州)有限公司

四川東材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