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駿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駿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市智駿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路與廣深高速公路交匯處東南側大慶大廈29A、29F
成立時間:2010-01-21
創始人:張建平
公司網址:http://www.zjdata.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智駿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智駿數據
公司描述
智駿數據是一家專注于為政府、企業數據管理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為文化、廣電等媒體內容管理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公司。公司主體運營模式為;平臺+產品+服務。
管理團隊
張建平 王孔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智駿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科技部掛牌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和深圳市政府認定的軟件企業,專注于為政府、企業數據管理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為文化、廣電等媒體內容管理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秉承厚積薄發企業精神,公司在核心業務領域持續加大研發投入,獲得了超過百項國內、國際技術專利;承擔、參與科技部863計劃、國家重點新產品計劃、文化部科技文化支撐計劃等國家級重大科研計劃,與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廣電總局廣播電視科學研究院共同成立“音視頻修復與評測文化部國家重點實驗室”。近年來,公司重視在大數據領域的研發投入,不斷推出面向不同行業的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

公司主體運營模式為;平臺+產品+服務;依托兩個自主研發的技術平臺: 1、面向多源、異構、不確定數據一致化集成歸檔管理平臺;覆蓋包括主機平臺、開放平臺數據庫格式、編碼格式、系統格式、備份格式,記錄格式跨平臺一致化轉換和集成管理,是當前國內該領域功能最全面,處理能力最強大的軟件平臺,已經在國家國土資源數據一致化集成、衛星地面數據一致化集成、石油勘探數據跨平臺歸檔,銀行、保險信息中心歷史數據一致化集成管理等項目中廣泛應用。2、媒體內容數字化集成管理和互聯網新媒體平臺;其中,高保真音頻內容采集、數字化等一些關鍵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已經為多個廣電、文化等行業內媒體容資源數字化集成項目提供了整體解決方案,公司開發建設了包括文化部“中國記憶”,噢門特區政府“噢門記憶”等大型文化內容資源數據庫及互聯網平臺項目。

公司最核心的競爭力源于富有激情、具有持續創新能力的技術研發團隊和具有豐富項目實戰經驗的技術服務團隊,公司多年傾力打造、臻于完善的技術平臺和項目管理流程,具備同時實施多個大型項目的雄厚實力。公司堅守“做最強的專業公司”信念,努力打造大數據時代最具創新能力的數據服務專業公司。


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四三九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前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飲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御書房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泉州青春志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