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山海幻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海幻境

公司名稱:深圳市山海幻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清湖社區雪崗北路308號鳳天創新科技產業園401房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王翀
公司網址:http://www.shanhai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山海幻境科技有限公司_山海幻境
公司描述
山海幻境憑借深厚的VR拍攝與制作技術積累,依托于國內頂尖電影級CG專家,以及軟硬件開發實戰經驗豐富的團隊,立志于通過高超創意的"VR+"制作技術,改變現有人機交互方式的VR投影設備,構建一個顛覆性的閉環生態圈,成為真正的未來生活締造者。
管理團隊
傅元峰 王翀 邵小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海幻境憑借深厚的VR拍攝與制作技術積累,依托于國內頂尖電影級CG專家,以及軟硬件開發實戰經驗豐富的團隊,立志于通過高超創意的"VR+"制作技術,和改變現有人機交互方式的VR投影設備,構建一個顛覆性的閉環生態,成為真正的未來生活締造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R電影
在傳統電影中,導演通過對拍攝機位的操控,只能讓觀看者看到有限的影像。VR就是利用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對人體進行全方位欺騙,達到讓觀看者“身臨其境”的效果,而山海KYLIN2S就是將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連接的入口,并為迄今性價比最高的次專業級VR電影拍攝解決方案。


上海挖媒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嵐時科技有限公司

華影嘉視(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吉貝克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Bigscreen

上海夢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