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威銘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威銘達

公司名稱:北京德威銘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11號院1號樓5層B508
成立時間:2007-03-01
創始人:曹永剛
公司網址:http://www.bjdwm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德威銘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德威銘達
公司描述
北京德威銘達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7年,主要從事醫療器械產品的銷售,代理經銷國內外新優產品。
管理團隊
曹永剛 李欣 孫孝菊 孫雅娜 王貴紅 張少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5日,北京德威銘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德威銘達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7年,主要從事醫療器械產品的銷售,代理經銷國內外新優產品。主要產品為三大類:一、公司主打產品是芬蘭生產的梅迪Spiro2000專業肺功能儀,該產品徹底避免了交叉感染等問題,為慢阻肺的普查帶來福音。二、我公司代理最新一代膜式TCT超薄液基(孝感德立森)細胞學,設備國際領先的HPV檢測系統。公司自2008年開始,公司一直為北京市政府、北京市衛生局承擔適齡婦女的雙癌普查工作(乳腺癌和宮頸癌),得到了政府的認可及肯定,也為北京市婦女的健康保健工作做出了貢獻。三、我公司還代理日本東芝的產品:CT產品系列,X光射線產品系列,磁共振產品系列,超聲產品系列,生化分析儀產品系列等;以及代理德國萊斯康等大型高端醫療器械。我公司以全新的服務理念,科學的管理體制,高素質和穩定的銷售隊伍、完善的銷售體系而備受同行矚目。公司員工20人,年營業額在5000萬元。我公司以“質量求生存,創新求發展”為宗旨,跨入二十一世紀,照亮人生將與時俱進,加強企業現代化管理,提高綜合素質。不斷適應市場的需求,堅持互惠互利的原則,共同開發市場。愿與您攜手,精誠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edikro Spiro2000
全世界最小的Windows 系統兼容的肺功能儀
Medikro SpiroStar USB肺功能儀是動態肺量測定法藝術的代表,可便攜,重量只有20克,可直接連接在計算機USB接口上節省了工作空間。Medikro SpiroStar USB肺功能儀測量非常精準,同時符合美國胸科協會ATS(1994)和歐洲呼吸協會ERS91993)標準,保證了可靠的檢測結果。啟發式系統運算用來監督系統的穩定性,并保證了檢測結果的可重復性和可靠性。


廣州恒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市智匯之谷培訓有限公司

上海樂遇旅行社有限公司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牽手果蔬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左右旅行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